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育英中学中招咨询来了

2019-07-05 15:37|编辑: 魏老师|阅读: 779

摘要

2019北京育英中学中招咨询是什么时候?2019北京育英中学中招咨询会在7月7-10日进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各位考生和家长整理:

北京育英中学怎么样,去2019北京育英中学中招咨询了解一下,你就知道了,2019北京育英中学中招咨询在7月7-10日进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各位考生和家长整理具体内容:

欢迎优秀的初中毕业生报考育英中学!

这是一所静心办学、质量一流、值得信赖的传统名校;

这是一所不断创新发展的智慧型学校。

一、中招电话咨询:

68270347、68210992

(工作日8:30-11:30,14:00-16:00)

中招现场咨询:7月7日(周日)---10日(周三)下午14:00-16:30

中招咨询地点:北京市育英中学东校区(海淀区翠微东里12号)

二、招生计划

2019年高一计划招生124人,其中民乐特长生6人。

招生范围:海淀学籍、走读。

三、学校介绍

北京市育英中学从革命圣地西柏坡走来的红色历史,是一代代育中人的骄傲也是育中人的精神烙印。学校始建于1948年,1949年随党中央机关迁入北京,2010年被评为海淀区示范高中校。2015年3月加挂“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实验学校”校牌。2018年与科大讯飞股份有限公司签约合作共建人工智能应用示范校。经过七十年的不懈耕耘,育英中学正在实现着传统名校向“智慧型”品牌学校的跨越式发展。

1. 真正的小班化教学,与“双师制”运行,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的、专业的学习指导和学业规划。

我校高中实行小班化教学,2017级、2018级均实现了每个班20—30个学生的小班额,课堂上能给学生更多的表达互动机会,课下能给学生更细致到位的答疑辅导。每个学生同时拥有班主任和导师两位指导教师,不仅提供学习上的帮助,也为学生的学业规划、人生规划保驾护航。

2. 德艺双馨的教师队伍为学生提供有温度的教育,助力学生梦想启航。

学校不浮躁、不盲从,“让每个生命绽放光彩”是全体教师的教育理想。一所安静的学校,一间安静的教室,一批心情平静的教师和能自由思考的学生,是学校对教育的期待与追求。

学生说:“这是一所有温度有情怀的学校。校园虽然不大,但是能够让我沉淀内心、砥砺前行。”

家长说:“这是一所安安静静做教育的学校。老师们深厚的功底、勤勉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是今天浮躁社会的一股清流。”

3. 丰富立体的课程,让每一个生命绽放光彩。

学校构建了体现“绿色、科技、人文”相融合的课程体系。包括语言与文学、数学与应用、人文与社会、科学与技术、艺术与设计、体育与健康、青年与国防等七大领域、三个层级水平的课程。门类众多的必修、选修课程促进了学生综合素质提升,满足了学生个性化的发展。

4. 高端教育研究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教师专业化水平,最终惠及学生。

北京教育科学研究院在学校成立了语文、物理、英语学科工作站,全面实施高端引领战略,为教师的专业发展提供了高端的平台和最专业的指导,学校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彰显了强大的增值能力。

例如,2019届学生高考成绩在全区排名与高一入学相比有了大幅度提高。理科仅以第二实验班为例,其自招线上人数占比由高一入学的46.8%提升为高考的96.9% 。文科自招线上人数占比由高一入学的21.8%提升为高考的81.3% 。理科班王绍钧高一入学全区排名7317名,高考642分,全区排名1395名,进步了5922名。理科班李思齐高一入学全区排名6951名,高考633分,全区排名1790名,进步了5161名。文科班刘凯高一入学全区排名6760名,高考603分,全区排名557名。再次彰显强大增值能力。

5. 多渠道与企业、高校合作,为学生成长搭建更高平台。

学校先后与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交通大学、科大讯飞、三益足球俱乐部、中国书法家协会等高校企业协会合作,打造更加高端、专业的特色课程,如:大学先修实验课程、人工智能课程、足球课程、传统文化课程等,增加学生深度学习和体验的机会,满足学生全面个性化发展需求。

6. 崭新的校园,先进的设施设备为学生提供更舒适的学习空间。

学校打造智慧型校园,从超大图书馆到科技创新活动中心,从校园电视台到黑盒子剧场,从民乐排练厅到室内篮球馆,从新风系统到阳光厨房监控系统,从食品净化设备到健康饮水系统……处处彰显环保理念,全方位实现智能化管理和开放式学习体验。在这里,更加丰富与立体的生命成长历程将徐徐展开!一切创意和梦想都将实现!

2019年传统名校再展“智慧型”学校新容颜,必将成为海淀区标志性的新品牌学校。

育英中学欢迎你的加入!

温馨提示:如想第一时候获取2019年北京中考资讯,请关注北京中考在线微信公众平台:BJ_zkao

关注后就有机会获得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一对一答疑机会。

微信扫一扫,快速关注

▼▼▼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

添加微信客服号:zgkao2018,注明:年级+区+昵称,如2020+海淀+小花,拉你进相应的北京中考微信交流群。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育英中学,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十五中2019年7月6日举办校园开放日&中招咨询会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育英中学中招咨询是什么时候2019北京育英中学好吗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