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开通

2019-07-08 10:17|编辑: 魏老师|阅读: 301

摘要

2019北京高考录取结果已经可以查询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各位考生和家长整理:

2019北京高考录取结果可以查询了吗,昨天看到一则新闻:2019北京高考第一封录取通知书时由语言大学发出的,不管新闻是真是假,北京中考在线团要提醒各位考生的是,2019北京高考录取结果已经可以查询了,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教您如何查询录取结果,是不是很期待自己的录取通知书呢,欢迎各位考生和家长阅览:

点击以下图片,查询2019年北京高招录取结果啦!!!

2019北京高考录取结果查询开通

特别提醒

1、本查询系统随着录取进度,定期更新数据。在有新增录取数据的情况下,更新数据的时间为每天下午和晚上。

2、由于各高校录取进度不一,各高校录取数据的更新也不同步。当前可查询到录取结果的高校名单,请点击查询。

2019年北京市高招录取时间安排

本科提前批录取:7月6日至14日

特殊类型招生录取:7月15日

本科普通批录取:7月16日至21日

高职单招录取:7月23日至26日

专科提前批录取:7月23日至27日

专科普通批录取:7月28日至3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考试报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各校高考喜报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高考录取结果如何查询2019北京高考录取结果查询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