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暑假放假时间安排表来了

2019-07-09 09:48|编辑: 魏老师|阅读: 515

摘要

2019暑假放假是什么时候,2019暑假放假时间安排是什么样的,你最期待的暑假放假时间安排都在这里,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各位考生和家长整理:2019暑假放假时间安排表

2019暑假就要来了,你做好准备了,在度过愉快假期的同时,有几个重要的时间段是你不能错过的,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各位考生和家长整理:2019暑假放假时间安排表:

2019年暑假时间安排

暑假时间一般都是7月到8月份开始,但是由于地区的原因各个地区以及各个学校的暑假放假时间都是不一样的,具体放假时间应该参考各地区的学校以及官方教育局下发的文件为准!

幼儿园暑假时间大概在2019年7月1日至8月31日阶段;

中小学暑假时间大致在7月5日至8月31日阶段;

北京中小学暑假放假时间:2019年7月13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

各个学校的暑假放假时间请以学校下发通知为准,以上时间只是一个暑假放假的大致时间段!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放日来了!附预约通道!

2024年北京市供销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市经贸高级技术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海淀高三一模特招线和本科线出炉!文末有赋分表!

缩招51%!招生专业砍半!2024北京中考近两年贯通项目招生计划对比!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届高一开学是什么时候2019暑假放假时间安排2019暑假放假是什么时候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