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北京中考必看,新初三考生怎样做才能顺利升入高中?

2019-07-09 13:53|编辑: 张老师|阅读: 881

摘要

2019年暑假马上来临,暑假结束后,2020新初三考生将要面对自己中考升学的问题。怎样才能让2020新初三考生顺利中考并升入自己理想的高中,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分享给大家新初三应该做哪些事情。

2019年暑假马上来临,暑假结束后,2020新初三考生将要面对自己中考升学的问题。怎样才能让2020新初三考生顺利中考并升入自己理想的高中,北京中考在线退队分享给大家新初三应该做哪些事情。

@新初三考生和家长:2020北京中考号角正式吹响,如您是一位有准备的考生或家长,可能对下面问题有所了解:

中考升学政策有什么变化?中考升学要求有哪些?中考跨区升学难度大不大?可以报考哪些高中?...

但若对上面的问题一知半解,或想提前规划更清晰的中考之路,强烈建议关注北京中考微信公众号(微信公众号:BJ_zkao)

一年一战,2020年北京中考还会与大家作伴。

识别下面二维码,中考升学问题抛过来,都会给你有用的答案

长按识别关注上面二维码,即可获取重要升学信息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编辑,请勿转载,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中考生升学应该怎么做2020考生怎样才能保证自己升学顺利

2024年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安排来了!2024-03-28

2024年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2024北京各区初三一模作文汇总2024-03-28

2024年北京网络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速览!人大附中2023-2022年高考喜报对比分析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