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各区2019年中考分数段占比分析,看看哪个区考的好

2019-07-09 14:13|编辑: 黄老师|阅读: 145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汇总了各区分数段占比情况,大家一起来看看2019各区中考教学情况吧。

志愿填报正在紧锣密鼓的进行中,自从中考出分后,各区一分一段表备受家长关注,这是中考志愿填报的重要参考数据,也是各区教学质量的一个直观量化表,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汇总了各区分数段占比情况,大家一起来看看2019各区中考教学情况吧。

一、中考570以上人数统计

北京中考在线说:

由表格中数据可以看出2019年高分段人数相较前两年明显下降,尤其是海淀区、东城区和朝阳区,这跟今年中考试题难度有比较大的关系。

今年高分段人数最多的是西城区。

但朝阳区、东城区今年却出现了爆冷,570以上分段都分别只出现了2个考生。

二、2019北京中考各区分数段占比

1、560分以上占比最高的为西城区,其次为朝阳区、东城区、海淀区。

2、500分以上占比最高的为西城区,其次为朝阳区、东城区、海淀区和通州区。

3、本文数据根据2019一分一段表统计,由于数据比较大,如有偏差,欢迎指正。

三、2019北京中考各区各分数段人数

温馨提示:更多一分一段表详情请点击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7-2019北京中考各区一分一段表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考一分一段表2019年北京中考各区分数段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