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八十中学中招问答汇总:朝阳区排名前700有望进入

2019-07-09 16:34|编辑: 黄老师|阅读: 1953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八十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2019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正在进行中,相信很多家长和考生对于自己想要报考的学校都想多了解一些。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2019年北京八十中的中招问答汇总,帮助家长和考生更加全面的了解北京八十中学!

问: 您好,请问去年八十的国际部分数线大概多少呢?可以住宿吗?区排名多少可以被录取呢?

答: 您好,录取依据中考成绩和学校综合测试 去年中考录取分数线 545 可以申请住宿

问: 请问贵校科学创新实验班(专业代码02)招生30人(15住)如果我要住校和非住校都报的话,占用的是两个志愿还是一个志愿的两个专业,谢谢

答: 您好,一个志愿中可以填两个专业

问: 符合北京中考报名条件的非京籍考生,如果达到贵校的录取分数线,贵校会录取吗?

答: 您好,非京籍可以报志愿的话都可以正常录取的,分数线一样。

问: 请问,咱们学校2018年招收丰台区学生的最后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 您好:2018年我们没有丰台的计划。

问: 您好,怀柔考生,需要住宿,想知道咱们学校住宿管理是否严格,对孩子拿手机是否有限制和要求

答: 您好:对于外区的考生,要看招生计划是否允许。

问: 录取时,是先看录取报考志愿人数,在按照分数高低排名进行录取么

答: 您好,请您参考市招办的文件,网站上可以查询到。

问: 录取时,中考成绩满足分数线,体育成绩分数比较低,是否会受影响?

答: 您好,不会的

问: 老师您好!简章上未注明校额到校是否可以申请住宿,请问可以申请吗?如不能,那么高三时是否可以住校

答: 要根据每年的具体情况。

问: 请问:高中部的上课地址是在望京校区还是团结湖校区?谢谢!

答: 是望京。四季如画,美不胜收。

问: 请问贵校今年实验班招几人?中考朝阳区排名多少名有希望上实验班?今年有开放日吗?

答: 您好:中招计划30人;按照往年的情况区前200有望进入实验班。我校在2017年就实施了新课程走班教学,我们会根据学生的选课情况,设置适合学生的发展的实验班。关于开放日的事宜请您持续关注。

问: 老师您好!报考贵校,朝阳区的学生分排名要在多少才有把握?

答: 您好:中考朝阳区前700有望升入我校。

问: 老师你好,请问本校招跨区学生吗?什么条件?分数线多少?谢谢

答: 您好,请您参看今年统筹一的招生计划

问: 老师您好,有两个问题1、孩子朝阳一模二模全区排名在150-160名左右,是否有希望考上贵校2、学校离家比较远,是否可以住宿,有申请条件么?谢谢

答: 您好,按照您孩子的排名很有希望考上,如果想要住宿请在填报志愿时选择住宿。

问: 2018年的实验班、普通班的录取分数线,其中是否包括直升及特长生、校额到校等非通过统招录入的成绩,如果今年想通过统招考入贵校,是否需要比录取分数线高出很多,才有机会被录取,谢谢

答: 您好,2018年的分数线并不包括特长生和校额到校的分数。

问: 请问贵校科学创新实验班(专业代码02)招生30人,其中15人住校,这个住校如何申请?在填报志愿的时候住校与非住校是否分不同的专业代码?

答: 您好,如果想要住校请您填报志愿的时候选择住宿,专业代码都是02.

问: 你好! 请问贵校今年在朝阳区计划统招多少学生? 分成几个班? 学生申请住校是否有中考分数要求或家离学校距离要求? 谢谢!

答: 您好,住宿的名额请您参考我校统一招生计划,在02专业中有住宿名额。

问: 您好,请问以不同方式进入贵校的孩子是不是有不同的分班方式和待遇(比如校额到校)?是所有孩子都能申请住宿吗?有什么分数、班次、距离等要求吗?住宿情况紧张吗?

答: 您好,我校高中已根据新课程的要求采取选课走班制,住宿名额请您参见我校的统一招生计划。

问: 您好,我家孩子是一般普通中学的初三毕业生,连续三年区级市级三好,在招生政策上有没有什么优惠?

答: 您好,关于中考加分政策请咨询您的初中校。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北京八十中中考录取分数线出炉,2020中考生可作参考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北京八十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