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明日17点结束,你还需要注意这些事!

2019-07-09 17:22|编辑: 黄老师|阅读: 620

摘要

2019年7月11日17时,北京2019中考志愿填报将正式结束。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不能更改志愿。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提醒,志愿填报结束前你还需要留意这些事!

2019年7月11日17时,2019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将正式结束。志愿填报系统关闭后,考生将不能更改志愿。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提醒,志愿填报结束前你还需要留意这些事!

一、志愿填报截止时间

北京中考志愿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7日8:30—7月11日17:00

考生们应合理安排填报志愿时间,尽量避免快到截止时间时填报,以免网络拥塞导致错过志愿填报时间。

二、再次核对志愿,切记保存

为了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请各位同学认真阅读以下操作,并仔细核对自己填报的志愿:

考生填完志愿后,须点击“保存”按钮。

填写完志愿后,须在系统里核对填写的志愿是否有误,以免错报、漏报志愿。

填写完志愿后,请点击“安全退出”按钮退出系统,并关闭浏览器。

三、志愿完成后是否可以更改?

志愿填报完成后,在志愿填报截止时间前可以更改,但是考生须在志愿填报时间截止之前完成信息提交,逾期不予补报。考生志愿是录取的重要依据,志愿填报时间一经截止,任何人不得更改。考生一经录取,不得换录。

四、确认志愿

7月13日,各区各校完成志愿确认工作,考生和家长需要在志愿确认单上签字确认。

五、录取结果查询

各批次录取结束后,考生通过北京市教育考试院网站查询录取结果(www.bjeea.cn)。

(一)贯通项目录取结果查询:7月14日12:00

(二)提前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17日12:00

(三)校额到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21日12:00

(四)统一招生录取结果查询:7月28日12:00

六、注意补录

7月28日,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公布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未能被录取的考生可以选择参加补录。凡未被录取的考生到学校领取“补录考生登记表”以及刊登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专业)名录。并在7月28日至7月30日期间到未完成招生计划学校办理补报手续,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查看自己的录取状态。

附2019北京中考录取进程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北京中考志愿明天开始填报,这些你必须知道!

2019北京中考志愿可填24个志愿:你知道志愿表长什么样吗?

2019年北京中考16个关于志愿填报问答汇总

2019年中考志愿填报今日17点结束,做好最后确认工作!

2024年北京五中通州校区艺术特长生招生计划 总计18人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2019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结束时间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