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1+3项目面试要求

2019-07-09 18:27|编辑: 张老师|阅读: 260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1+3项目面试要求,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1+3项目面试要求,现在分享给大家。

已进入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面试的同学/家长请注意:

  面试将于7月13至15日进行,由于人数众多,面试将严格按照批次和学生申报的成长计划进行。具体《面试须知》和《面试批次》已发布至官网首页:http://fs.pkuschool.edu.cn,请务必仔细阅读《面试须知》和《面试批次》文件,按照须知准备好所需材料,在规定时间前来面试。

  面试须知:

  1.请学生携带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身份证均可)。

  2.面试将分为学生面试和家长面试,请家长陪同孩子一起前来。要求父母双方来一位即可。

  3.学生面试将包含心理测试,学科素养测试,成长计划匹配度测试家长面试的形式为1对1交流

  4.请学生本人随身携带相关获奖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在面试相应成长计划时,学校将收取相应获奖证书的复印件。

  5.申报艺术家成长计划,健将成长计划和教育家成长计划(艺术体育方向)的学生在成长计划匹配度面试中会涉及到现场测试。请做好相关准备(详见网站中《面试须知》里的说明)。

  6. 学生在心理测试环节中需要用到手机进行现场扫码线上测试,请学生携带能够上网的手机。

  7. 由于面试人数众多,请家长确保准时按照通知的时间到教学楼一楼大厅签到,迟到或缺席者后果自负。

  8. 因牵涉到的人数众多,被安排的面试场次不接受调换。

  9.每个学生的总面试时长大约为90分钟。

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

2019年7月10日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官网,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特长生招生启动 面向东城、海淀、朝阳等区

招5人!2024年通州张家湾中学公布科技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一零九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2024年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五年制专科招生计划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1+3面试要求2019北大附中朝阳未来学校1+3面试要求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