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十一学校中招问答汇总:实验班直接走统招志愿

2019-07-10 14:01|编辑: 黄老师|阅读: 109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十一学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2019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于7月11日17点正式结束,不知道有多少考生填报了北京十一学校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十一学校的中招问答,方便考生和家长更好的了解十一学校!

问: 请问朝阳学籍可以申请十一学校吗?

答: 家长您好,可以的,有4个统招名额。欢迎您和孩子中考出分后来我校参观咨询。

问: 请问,贵校去年在丰台区多少分录取?谢谢

答: 家长您好,丰台4个名额,去年的分数没有参考意义,欢迎您和孩子出分后来校参观咨询。

问: 老师您好!科实班招收外区学生吗?

答: 家长您好,招收外区,详见北京考试报招生简章。也可中考出分后来校参观咨询,感谢您的提问。

问: 请问老师,今年中考排名大约多少能进贵校?

答: 您好,去年普通班录取分数线在海淀区1500名左右。

问: 老师好!孩子是丰台考生,如果统招时被录取为科实班,可以住宿吗?家住丰台,距离学校约12公里

答: 家长您好,我校学生都有资格申请住宿,需要户口所在地和实际居住地都在18公里以上。

问: 海淀区排名多少有望被录取

答: 您好,去年普通班录取分数线在海淀区1500名左右。

问: 校额到校的学生如果分数高可以进入实验班吗?

答: 家长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欢迎中考出分后到校参观现场咨询。

问: 请问如果考试成绩够统招分数线,同时也有校额到校名额,用哪个报名啊?

答: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家长和学生自主填报志愿,如有疑问可在中考出分后来我校参观咨询。

问: 请问,贵校普通班排名多少可以录取?

答: 您好,去年普通班录取分数线在海淀区1500名左右。

问: 老师好,请问十一学校有没有补录的机会,需要什么程序,谢谢?

答: 家长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无补录。

问: 请问校额到校和统招生分班是一起分还是区别分班?

答: 家长您好,我校实行选课走班,欢迎中考出分后来校参观现场咨询。

问: 请问统招进去的学生和校额到校的学生班级设置有区分吗?统招进去的之后有没有机会通过考试进科学实验班?

答: 家长您好,是没有区分的。

问: 请问科学实验班的加试安排在什么时候?

答: 家长您好,无加试,请您直接填报统招志愿。

问: 中考进入的学生和校额到校学生走班有什么区别吗

答: 家长您好,是没有区别的。

问: 请问十一学校招丰台区的学生吗?有名额和条件限制吗?谢谢

答: 家长您好,统招招4人,详见北京考试报招生简章。

问: 您好,石景山的考生只拿到了四个统一招生名额,有个别学校拿到了校额到校名额。请问有校额到校名额的学校的考生如若填报十一是被动选择走统招或校额到校还是主动选择走统招或校额到校?

答: 家长您好,校额到校和统招是不同批次志愿,请家长自由选择填报。

问: 您好,十一学校的科学实验班大概需要海淀排名多少

答: 您好,大概需要在海淀区450名左右。

问: 户口是集体户口,北京市无住房,可以申请住宿吗

答: 家长您好,我校学生都有资格申请住宿。

问: 校额到校,能住宿吗?,谢谢老师!

答: 您好,我校学生都有资格申请住宿的。

问: 您好,请问贵校初升高的高一普通班会招多少人呢,含校额到校的学生吗?由校额到校进入贵校后,还会再一次通过考核进行校内分班吗?孩子中考考试比如考了540,进入贵校后会不会学习跟不上呢?会不会成绩排名排靠后呢?孩子可以报贵校的科技班吗?谢谢!

答: 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欢迎中考出分后家长带孩子到我校参观并现场咨询。

问: 老师您好,统招中考排名多少有机会被录取?

答: 您好,去年普通班录取分数线在海淀区1500名左右。

问: 如果被十一学校录取,暑假有什么具体安排?

答: 家长您好,感谢您的提问,暑假8月初领录取通知书后,新高一年级会通知具体安排,请在8月份不要安排家庭外出事宜。

问: 看网上有之前的家长说户籍距离学校超过18公里经可以住宿,请问今年也是这样么?

答: 您好,需要户口所在地和实际居住地都在18公里以上。

问: 请问十一学校的住宿生要怎么样申请住宿?能保证申请到宿舍么?

答: 您好,学生被录取后,可以提出住宿申请。户口所在地和实际居住地都需要在18公里以上。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您好,学校位于玉泉路66号,属于海淀区。我校在录取后可申请住宿。去年的录取线普通班为554分,科学实验班为563分。招生情况详见北京考试报招生简章。

问: 请问贵校今年在朝阳区招几人(包括市级统筹)?中考朝阳区排名多少名有希望考上?

答: 您好,统招招4人,详见北京考试报招生简章,欢迎中考出分后来学校现场咨询。

问: 十一未来城国际部,需要海淀多少名才能考试呢?

答: 您好,在1300左右。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北京二十一中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9北京十一学校高考喜报出炉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北京中招问答2019年十一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