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二中中招问答:怎样才能进入实验班?

2019-07-11 11:0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68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二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二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您好,请问二中国际部去年录取分数线大概是多少啊

答: 去年国际部报名线为540分。国际部录取是中考成绩加上专业( 英语笔试和面试) 测试成绩综合择优录取。

学校将在7月4日晚6:00-7:30对准备报考北京二中国际部的学生及家长举行专场咨询活动。

问: 请问您,去年二中普通班的分数线是多少呢?得知去年的实验班分数线是560。多谢了

答: 2018年北京二中统一招生录取分数线均是554分。

问: 初中有校额到校的名额,是不是最好先用了,如果孩子中考分数也够二中,二中会先按照分数排名划出实验班名单?入学时是没有分班考试的?一学期后再根据成绩流动进实验班?

答: 1.按照今年统招计划,统招录取的学生应该都在实验班,部分达到实验班线的校额到校学生可以进入实验班,今年情况特殊,请同学们不要放过机会,欢迎大家报考。 2.有校额到校名额的同学一定不能放弃校额到校名额,校额到校名额不影响进入实验班。

3.实验班与普通班之间每学期双向流动。

北京二中将在7月5、8、9、10日每晚6:00-7:30,7月6日(周六)上午8:30-11:30,对准备报考北京二中的学生及家长再次举行专场咨询活动。

问: 实验班的分班是按照完全按照中考成绩分班吗?还是按照裸分分班(即减去部分同学有中考加分)?如果中考文化课成绩高但体育成绩比较低可能分在实验班吗?

答: 按计划全年级将大约安排5个实验班,2018年实验班最低分数线是560分(裸分)。

问: 我看留言说:除直升班外有5个实验班,今年统招的学生基本都可以进实验班,那今年高一没有普通班吗?

答: 5个实验班 5个普通班

问: 请问老师,咱们2中高一是怎么分班的?对初中选科有要求吗?

答: 1.按计划全年级将大约安排5个实验班,坚持小班额上课,平均班额不超35 人

2.对初中选科没有要求。

问: 统招录取的学生都会分在实验班吗?今年二中统招名额为237人,有5个实验班,如果都能进实验班的话,再加上部分校额到校可以进实验班的孩子,每班会有50人以上了。对吗?

答: 每班学生正常不超过36人,按照今年统招计划,统招录取的学生应该都在实验班,部分达到实验班线的校额到校学生可以进入实验班,今年情况特殊,请同学们不要放过机会,欢迎大家报考。

问: 请问,想上二中,必须得填写第一志愿才有可能上对吧?如果填第二志愿是二中,就基本上没有可能了吧?

答: 1.二中录取分数在东城区最高,依照政策不能跨区招生,为什么不把二中作为第一志愿?

问: 1)如果有校额到校名额,分数过了二中的线,没有过实验班的线,走校额到校名额可以进实验班吗?

2)假如二中录取分数为552分,如果A的分数是555,第二志愿报的二中,另一个C孩子554,第一志愿报二中,请问是分数优先还是志愿优先?

答: 1.达到实验班线的校额到校学生可以进入实验班。

2.二中录取分数在东城区最高,依照政策不能跨区招生,为什么不把二中作为第一志愿?

问: 请问,按今年招生计划,中考成绩区排名大约多少名可被二中统招录取?

答: 东城区约600名考生有机会考入二中

问: 1、请问各种竞赛选拔,是老师推荐,还是学生主动报名?一般是在高一就开始吗?

2、咱们一般周六会有加课吗?还是只有实验班有?

3、晚上有自习吗?

答: 1.学生申报,考核选拔

2.高一开始

3.周六没有加课,部分社团周六活动

4.没有

问: 二中有早、中、晚饭提供吗?

答: 二中本部学生食堂为学生提供早、中、晚三餐,学生可以根据用餐时间用餐。

问: 我们家在通州住,二中本校有住宿吗

答: 二中本校没有住宿

问: 请介绍通州校区的师资情况, 去年高考情况 一本率情况

答: 北京二中与通州校区联合培养的15名考生,在二中本部学习,2018年都考上了985或211高校,欢迎报考。

有关通州校区具体师资及升学情况,请咨询北京二中通州校区。

问: 2021年中考,在密云招生吗?

答: 抱歉 没有

问: 校额到校的学生不能进入实验班是真的吗?那如果成绩达到了实验班,是不是就应该放弃校额到校选择统一招生?

答: 1.按照今年统招计划,统招录取的学生应该都在实验班,部分达到实验班线的校额到校学生可以进入实验班,今年情况特殊,请同学们不要放过机会,欢迎大家报考。

2.有校额到校名额的同学一定不能放弃校额到校名额,校额到校名额不影响进入实验班。

北京二中将在7月5、8、9、10日每晚6:00-7:30,7月6日(周六)上午8:30-11:30,对准备报考北京二中的学生及家长再次举行专场咨询活动。

问:你好,请问下今年有几个重点班?怎样才能进去重点班?

贵校和24中联合培养的15名学生,在二中是单独分班吗?

答: 1.除直升班外,今年有约有5个实验班。

2.按照今年统招计划,统招录取的学生应该都在实验班,部分达到实验班线的校额到校学生可以进入实验班,今年情况特殊,请同学们不要放过机会,欢迎大家报考。

3.不单独分班,与其他同学混合分班。

问: 请问“到校名额”和“市级统筹”同一个批次吗?两者都可以报吗?

答: 二中没有市级统筹名额

问: 高一入学前有分班考试吗?大概什么时间进行?考初中全科还是3门主课加3门选课?

答: 没有

问: 1.校额到校名额,可以进实验班吗?

2.2019招募多少学生,多少学生会进入实验班?

3.多个实验班之间有区别吗?

4.进入实验班会有分班考试吗?如果有,什么时间考试?

5.实验班形成后,学生是按学期流动还是固定的?

答: 1.可以,只要达到校内实验班线。

2.按照今年统招计划,统招录取的学生应该都在实验班,部分达到实验班线的校额到校学生可以进入实验班,今年情况特殊,请同学们不要放过机会,欢迎大家报考。

3.实验班之间平行分班,高二年级根据选科情况分类学习,另行组成实验班。

4.目前没有。

5.实验班与普通版之间每学期双向流动。

问: 请问二中今年在东城区招生没有加试的安排吧?

答: 没有

问: 您好,请问由于校额到校的增加,填报志愿时统招生如何参考去年的录取分数线对应排名?

答: 比如某校有10个校额到校名额,中考成绩只要在学校前10,且达到500分即可。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二中中招问答2019怎样进入北京二中实验班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