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昌平二中中招问答:怎样分班?

2019-07-11 14:0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6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昌平二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昌平二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班型如何设置,报考时如何区分两个校区?

答: 入学后根据孩子学习情况分班,报考时不需要区分校区,录取后根据学生毕业学校、住址调整校区。

问: 海淀学生可以报考本校名额15人,每年海淀学生大概多少分有希望录入?谢谢

答: 这个不确定的,一般是海淀报考我校学生,按名次排序,前15人录取。

问: 请问回龙观校区可住宿吗?对住宿有条件要求吗?

答: 回龙观校区可以住宿的,到时写个住宿申请就可以了。

问: 昌平学籍,请问二中校本部的一本录取率和回龙观校区的一本录取率如何?二中的回龙观校区昌平户籍都可以报吗?二中有无实验班?

答: 两个校区一本率都可以达到95%以上。学籍在昌平都可以报我校的。实验班没有,但根据学生水平不同进行分类指导。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昌平二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