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北京中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07-11 15:09|编辑: 魏老师|阅读: 2323

摘要

2019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已经结束了,录取通知书是什么时候发放啊?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来解答这个问题:

2019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后,考生最关心的就是2019北京中考录取结果查询和2019北京中考录取通知书的发放时间,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整理了:2019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后,你还需要关注哪些事情?

录取结果公布的同时,录取通知书就已经开始发放了,家长注意查收。详细时间如下:2019年7月14日-7月30日期间,北京中考录取工作将逐步结束,不同批次录取有各自的时间节点: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北京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是什么时候?

2019北京提前批次招生中考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2024北大附中体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中考录取结果查询2019北京中考录取通知书发放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