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对外经贸大学附中中招问答:住宿生成绩高于走读生成绩

2019-07-11 06:17|编辑: 张老师|阅读: 182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对外经贸大学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对外经贸大学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朝阳高中有几所学校可以住宿?住宿生是不是比走读的分数线高一些?

答: 朝阳区有几所学校可以住宿,请您参考中招招生简章。根据我校往年经验住宿成绩会高于统招走读成绩。

问: 请问这个和80的联合培养班也是要参加高考的吗?这个班的分数要求好像比贵校的录取分数线高一些? 谢谢!可以住校吗?有经济方面的特色是吗?

答: 今年是第三年招此专业,即统招02专业,与八十中学联合培养班35人,由对外经贸大学牵头,充分利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资源,引进对外经贸大学小语种课程、经贸类基础课程等特色课程,为学生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打下坚实基础。整合八十中学、对外经贸大学附中优秀师资和课程资源,打破学校壁垒,游教游学,探索学区化改革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大学与中学教育的互联互通。2018年联合培养班录取分数线为545,对应朝阳区排名1200左右。住宿方面要跟八十申请,但是原则八十中不提供联合培养班住宿。

问: 请问九十四中和八十联合培养有几个班?中考排名多少可以录取?

答: 今年是第三年招此专业,即统招02专业,与八十中学联合培养班35人,由对外经贸大学牵头,充分利用对外经济贸易大学资源,引进对外经贸大学小语种课程、经贸类基础课程等特色课程,为学生参加自主招生考试打下坚实基础。整合八十中学、对外经贸大学附中优秀师资和课程资源,打破学校壁垒,游教游学,探索学区化改革人才培养新模式,实现大学与中学教育的互联互通。联合培养班招收1个班级。去年02专业分数线对应排名为1200名左右。

问: 请问2018年普通班高考的录取情况?谢谢

答: 2018年我校高考一本率69.4% ,本科率100%。

问: 在海淀区排名多少可以上您这里?

答: 今年我校第一年面向海淀区提供市级统筹三的6个录取名额。具体海淀区中考成绩多少名会被我校市级统筹三录取不好说,因为要看海淀区考生志愿填报情况分析。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

答: 我校地址为: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南湖中园315号 。详见招生简章北京考试报第六期。 今年住宿生计划为30个名额,在统招01专业有30个住宿名额。录取分数无法确定,每年录取后最后一名是当年的录取线。根据往年经验中考成绩区排名在2500名以内可以选报我校。我校可以提供住宿名额30人,但是根据往年经验住宿生成绩会高于统招走读生成绩。去年统招录取分数线为530分。2018年我校高考一本率69.4% ,本科率100%。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对外经贸大学附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