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中招问答:2018年录取分数是多少

2019-07-11 06: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99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中国科学院附属实验学校分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去年录取是多少分啊,谢谢

答: 480分左右

问: 一、是否可以跨区招生,比如海淀户口是否可录取到西城区的中学,有何具体规定;二、海淀区有哪些中学录取住校生?分别要达到多少分的录取线?三、是否平行志愿,可填多少个志愿?四、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交通大学附中、理工大学附中、民族大学附中、首都师大附中、农大附中、北京师大附中是否招收住宿生,录取分数线大约多少分?

答: 抱歉 ,我们是朝阳区的普通高中,请具体询问海淀区的相关学校或查看中考招生简章。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中科院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