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人大附朝阳学校中招问答:区排名多少可以报考?

2019-07-11 07:38|编辑: 张老师|阅读: 629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人大附朝阳学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人大附朝阳学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老师您好,有两个问题1、孩子朝阳一模二模全区排名在150-160名左右,是否有希望考上贵校2、学校离家比较远,是否可以住宿,有申请条件么?谢谢

答: 按一模成绩估算应该可以;考入我校高中的学生,只要身体符合条件,有自理自力能力,能按宿管老师要求都可以申请住宿

问: 请问老师实验班如何进入?通过分班考试还是中考成绩呢

答: 两个都要参考!

问: 请问贵校今年在朝阳区实验班招几人?中考区排名多少名有希望考上?前多少名能到人大附本校上课?

答: 您好!今年我校将有5个实验班,都是在朝阳学生。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人大附朝阳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