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央美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加试如何报名?

2019-07-11 08:58|编辑: 张老师|阅读: 71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央美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央美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和中央工艺美术学院附属中学哪个录取分高啊

答: 这个没有比较过,可以上网查下。

问: 招东城区的美术生吗,文化课大概要多少分

答: 东城今年有2个名额,去年是455分,今年要看具体情况。

问: 美术特长生招房山吗多少分啊

答: 此次没有房山的名额

问: 初二报考贵校1+3,在美术方面有什么要求吗?需要达到什么水平?

答: 1+3需要就读的是朝阳区学校,而且具有连续两年学籍的初二在校生,需要学生有美术有基础,还有我们关注学生对美术的热爱程度、兴趣度。

问: 去年的455的录取分数,是没有加40分体育的是吧,是6门课程在540满分的情况下的录取分数是吗?

答: 在中考总分为580分的时候,我校是455分。

问: 最近几年的高中毕业情况是如何的呢,高三也是参加全国统一的高考吧

答: 最近几年的高考本科上线均在90%左右,参加统一高考,走得是提前批次

问: 请问素描考试是静物还是石膏像

答: 素描具体内容您可以持续关注,

问:高中校址?

答:学校网址:https://www.ymfssy.com 这里有多种到校的交通方式说明,您可以选择。

问: 谢谢及时解答,明天工作时间是?

答: 明天和后天是本学期最后两天专业课时间。

问: 老师您好,请问7月5日的加试怎样报名。

答: 不需单独报名,拿着加试证明(孩子学校发的)在加试当天(加试的时间按照市教委统一规定)的8:00或13:00到校加试即可。

问:您好老师今年招东城区的孩子吗? 咱们学校的教学有哪些优势,是央美的老师来上课吗? 学生高考成绩近年数据能介绍吗?学校还有开放日吗?

答:我校有东城区2名招生名额,我校的专业老师主要来自央美,其他老师来自清华美院等,近几年美术高考本科率都在90%左右,去年93%,而且今年美术联考本科通过率为100%。学校每天都开放,如果您想了解美术上课情况,我校专业课上课时间为周日与周一。明天您就可以来。希望此次回答能帮到您。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央美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