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

2019-07-12 10:24|编辑: 张老师|阅读: 59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通知,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陆续发出通知,现在分享给大家。

7月11日起,3800多封北京大学本科录取通知书,将陆续抵达全国各地。今年北大推出新版立体通知书,“大学堂”牌匾寓意着“学堂门启 北大常新”。随录取通知书一同寄出的,还有来自不同年代的7位“北大新生”亲笔写就的7封信。

声明:本文整理于人民日报,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重点关注!2024年中考中招关键时间节点梳理!

关注!玉渊潭中学又一创新课程全面启动暨渊博科技创新学院成立啦~

2024北京西城区初三一模语文作文题

2024年北京国际职业教育学校招生简章出炉!

只能选1所学校报考!北京这类自主招生5月12日启动测试!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北大录取通知书发放2019年北大牌匾录取通知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