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丰台区教委与北京十一学校签约,合作创办学校

2019-07-12 10:49|编辑: 张老师|阅读: 45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丰台区教委与北京十一学校签约,合作创办学校通知,现在分享给大家具体内容。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丰台区教委与北京十一学校签约,合作创办学校通知,现在分享给大家具体内容。

近日,丰台区教委与北京十一学校签约,合作举办北京十一学校中堂实验学校、北京十一学校丰台中学、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 ​​​​

北京十一学校中堂实验学校位于丰台区岳各庄地区,占地面积1893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37500平方米,办学性质为普通公办初中,建设规模为30班,学位1200个,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中学位于丰台区南苑乡石榴庄村,规划用地规模240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5000平方米,计划建成普通公办走班制初中校,可容纳学生1100人,计划2021年投入使用。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丰台区石榴庄南里,占地面积11462平方米,建筑面积4976平方米,将新建1栋实验楼,占地面积7898平方米,建筑面积6319,规模为24班,学位约1000个,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北京四中中招特长生招生启动 面向东城、海淀、朝阳等区

招5人!2024年通州张家湾中学公布科技特长生简章

2024年北京政法职业学院五年制高职自主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一零九中学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公布!

2024年北京市自动化工程学校五年制专科招生计划公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丰台教委与十一学校联合办学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