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什么时候招生?

2019-07-12 11:03|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21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创办招生通知,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创办招生通知,现在分享给大家。

近日,丰台区教委与北京十一学校签约,合作举办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改扩建项目)位于丰台区石榴庄南里,占地面积11462平方米,建筑面积4976平方米,将新建1栋实验楼,占地面积7898平方米,建筑面积6319,规模为24班,学位约1000个,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24年华东理工大学高校专项计划励志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东华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上海外国语大学高校专项计划招生简章发布!

2024年北京市对外贸易学校开放日来了!附预约通道!

2024年北京市供销学校招生简章发布!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创办时间北京十一学校丰台小学招生时间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