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十一中学中招问答:怎样申请住宿?

2019-07-12 07: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2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十一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北京十一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贵校2018年统招在平谷区录取学生的最低分数多少?

答: 去年平谷最低录取分数线是532

问: 请问贵校2018年统招在燕山区录取学生的最低分数多少?

答: 去年燕山最低526

问: 十一中学住宿几人一间?宿舍是在校内吗?去年十一中学的一本率是多少?

答: 6到8人一间,学校一校两址,非毕业年级在西校上课,宿舍在东校区,东西校区步行10分钟,去年一本率75%

问: 十一中本校初三学生有市级三好可以直升本校高中吗?可以的话怎么直升?

答: 获得市级三好学生证书的应届初三学生,参加招生文化课考试后,可以直升本校高中。凡选择直升本校高中的市级三好学生须将本校高中招收直升考生的普通班专业填报在统一招生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内。

问: 您好,2018年贵校在昌平区的录取分数是多少?谢谢!

答: 2018年在昌平统招最低录取线是542

问: 多少分可以进实验班

答: 根据各区中考成绩择优进实验班

问: 今年东城区招收多少名内的学生?

答: 大概全区排名2500以内可录取

问: 我是大兴,可以面试吗?提前签约吗

答: 没有提前签约

问: 今年的统招分数线是多少?

答: 分数线要等录取完才有

问: 今年首次招收昌平区学生,请问昌平区录取分数线估计得多少?

答: 我校每年都招收昌平区学生,去年昌平区统招最低分数线是542

问: 2017、2018实验班高考成绩?

答: 实验班一本率100%

问: 2018年大兴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 去年大兴最低506

问: 请问,贵校去年在丰台区多少分录取?谢谢

答: 丰台最低507

问: 您好!如果统招进贵校普通班,还有希望进实验班吗?

答: 实验班有滚动机制

问: 11中学2018年统招本区的分数记得是547,招昌平的5个统招最低542,会比东城区的统招分还低吗?

答: 东城2018年统招最低510

问: 开学前有分班考吗?还是按中考成绩来分班?谢谢

答: 往年没有,都按中考成绩分

问: 您说“原则上面试通过后就问题不大”必定没有签约,心里没底儿,您可以具体说一下吗?

答: 按照以往的录取情况看,只要面试合格,第一志愿填报我校就都录取了

问: 科技特长生中分数线是多少?有具体要求吗?

答: 原则上面试通过后就问题不大

问: 您好,我是东城学籍,但是家住通州,能申请住宿吗?

答: 报志愿时勾选上住宿就行,东城住宿2个名额

问: 我看贵校的招生计划中对东城区的没有住宿说明,那东城考生考入后可否申请住宿?

答: 东城有2个住宿名额,您在报志愿时勾选上住宿才能住

问:请问贵校2018年统招在平谷区录取学生的最低分数多少?

答: 平谷去年统招最低分532

问: 本校学生除了统招,直升还有别的途径可以升本校高中吗?

答: 没有

问: 请问如果考入贵校,能否申请住宿?

答: 在报志愿时勾选上住宿才能住

问: 您好,请问十一中校额到校名额107人,这个是指只招外校生源吗?本校学生达到500分也可以申请吗

答: 本校学生没有资格报校额到校

问: 今年招收的学生将分几个班?每班约多少人?贵校有没有实验班与普通班之分?

答: 今年预计分8个班,每班大约35人左右,有2个实验班,根据中考成绩分实验班

问: 请问贵校2018年统招在昌平区录取学生的最低分数多少?

答: 2018年统招昌平最低542分

问: 您好,石景山的考生只拿到了四个统一招生名额,有个别学校拿到了校额到校名额。

请问有校额到校名额的学校的考生如若填报十一是被动选择走统招或校额到校还是主动选择走统招或校额到校?

答: 您好,我校校额到校 只对东城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您好,我校位于东城区,全称是北京市第十一中学。我校不招收海淀区考生

问: 请问报考11中需要区排名多少?统招比校额到校的录取分数线要高多少?

答: 您好,需要区排名2000左右;校额到校今年是第一年,还没有比较

问: 11中一本录取率有多少?

答: 您好 我校一本录取率为70-75%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十一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