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五十中学中招问答:分班考什么时候进行?

2019-07-12 07:3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03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五十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五十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录取平谷区最低分数多少?

答: 您好,去年我校在平谷招收的最低录取分数是536分,您可以作为参考。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请问老师我们学校的高考成绩一本率和600分以上大概比例是多少

答: 您好,我校去年本科率基本接近100%,一本率也在90%左右,600分以上接近40%。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东城区排名多少可以升入贵校?

答: 您好,去年我校在东城的录取分数是最低525,您可以在网上查一下相应的区排名,谢谢!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2018高考成绩,六百三十分以上有多少人

答: 您好,我校去年630分以上应该接近20人。

问: 请问如果贵校的校额到校名额没有录满,剩余人数会并入到统招中继续录取吗?

答: 您好,因为今年是第一次有校额到校的录取,我们现在也没有找到录取工作的进一步通知或文件,如果有相关文件,我们会按照相应条款执行。您也可以问问招办。

问: 请问,贵校去年在丰台区多少分录取?谢谢

答: 您好,去年我校在丰台录取分数是最低512分

问: 请问去年本区最低分数线是多少

答: 您好,去年东城最低525分。

问: 去年五十中在大兴的分数是多少?

答: 您好,去年我校在大兴录取分数是最低534分。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我想问一下50中去年的高考情况

答: 您好,我校去年本科率基本接近100%,一本率也在90%左右。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您好,东城学籍,家住通州,能申请住宿吗?

答: 我校在东城区投放有住宿名额,您可以直接选报住宿。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开学前有分班考吗?还是按中考成绩来分班?谢谢

答: 往年都是按照中考成绩分班,没有分班考试。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住宿班与其他实验班的师资情况一样吗?有何差别

答: 我校以往每年级共有8个班,其中 4个是实验班,就包括住宿的两个班,实验班师资配备都是骨干教师,没有差异。

问: 您好,请问对办理住宿的学生有什么要求?

答: 您指的是哪方面的要求?学习?还是生活?能说的具体点吗?

问: 对于郊区学生录取后只能在住宿班吗?可否申请走读?如果可以,住宿班的课时安排是否适合走读?

答: 您可以在报到注册时提出走读申请,应该可以走读,但分班应该还是会在住宿班,住宿班成绩相对较好,属于我校的实验班。住宿班白天安排和其他学生一样,您的孩子只是不参加晚上的自习等活动,其他应该不受影响。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谢谢您的解答,我们是东城的考生,那住宿生是单设一个班级吗?是属于实验班吗?

答: 我校住宿生平均分为两个班,这两个住宿班大部分学生来源于我校在远郊区县招收的学生,这些学生的录取分数大多远远高于东城区,因此这两个住宿班就属于我校的实验班。

问: 我是平谷区的,请问区排名多少可以进入50中?

答: 平谷的区排名情况我们不是很了解,可以提供给您去年我校在平谷招收的最低录取分数是536分,您可以作为参考。因为在远郊区县招收数量不是很多,因此会有浮动,您可大胆选报。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问: 请问住宿生的录取分数一般会高于普通班录取分数多少?

答: 您是东城的考生吗?那不一定,有很多学生不需要住宿,就不用填报住宿,因此招收住宿的学生分数不一定高于走读,要看总体报考的人数,以及这些学生的分数情况。欢迎您报考五十中学,五十中欢迎您!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五十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