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第五中学中招问答:区排名多少可以报考?

2019-07-12 06:43|编辑: 张老师|阅读: 84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第五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第五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老师,高二时重新选科,实验班和普通班的课程还是分开上吗?

答: 按照学生的选择分班教学,定2走1

问: 一般五中统招学生在东城区排名大概多少才有可能?谢谢!

答: 1300以内

问: 请问老师,分班考试内容是纯初中内容,还是有局部高中内容呢?

答: 是纯初中知识

问: 请问一般报考五中需要东城区区排名多少有可能,谢谢!

答: 1300以内

问: 请问,2018年五中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实验班的分数线是多少?多谢您!另,东城区全区排名前多少位才有机会进五中呢?有没有分班考试呢?申请住宿有啥条件吗?如果单科有特殊的才能,可否单独测试呢?谢谢!

答: 546分。实验班没有分数线,主要是签约生与入学分班测试优秀生组成。1300名以内机会大。8月8日左右分班考试。不单独测试。市统筹1和通州学生可以住宿

问: 有校额到校的名额,是不是最好先用了,如果孩子中考分数也够五中,在8月8日参加分班考试确定是否可以进实验班?

答: 最好先用。可以通过分班考试进实验班的。

问: 通州校区的老师都是来自本部吗?

答: 不全是

问: 请问老师,5中高一是怎么分班的?对初中选科有要求吗?

答: 8月8日左右有分班考试,考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5科

问: 五中本校能住宿吗

答: 只有市统筹1和通州校区的学生可以在本部住宿

问: 五中通州校区的前5名在总校上课 , 这个前5是高一结束测试 还是按照中考成绩的前5?

答: 2018年中考570以上的学生均可去本部今年也会有类似的安排,具体分数要看录取情况

问: 请问高中考到一中的话,是什么情况能到五中本校上课的吗?类似游学那种吗?

答: 一中学籍在一中上课

问: 请问下如何进入重点班?

答: 1.签约2分班考试

问: 一中在2019年招生计划中计划招60人,备注中说明由五中集团统一管理。请问这60人的上课地点是不是在五中本校上课?如在五中上课,请问这些孩子是单独编班吗?

答: 一中上课

问: 一中在2019年招生计划中计划招60人,备注中说明由五中集团统一管理。请问这60人的上课地点是不是在五中本校上课?

答: 一中

问: 1.校额到校名额,可以进实验班吗?

2.2019招募多少学生,多少学生会进入实验班?

3.多个实验班之间有区别吗?

4.进入实验班会有分班考试吗?如果有,什么时间考试?

5.实验班形成后,学生是按学期流动还是固定的?

6.2019级的高一年级主任是哪位老师?

答: 1.可以,2.300,4-5个实验班3.学生组成的差别和师资,4.有,8月8日左右,5.流动的,6.即将确定

问: 1.招生计划中只有普通班名额,请问填报志愿时,如果孩子的分数高,如何能选择该校的实验班呢?2.统一招生东城区150人中,是否本校直升的名额也在其中?3.志愿填报后,大概多久能知道是否已经被本校录取了?

答: 1.分数足够高可以和学校签约,如果没达到签约分数可以通过分班测试进入;2.在,3.7月底发录取通知书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第五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