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一六六中学中招问答:怎样报考实验班?

2019-07-12 07: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311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一六六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一六六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 东城的孩子 录取分数线?

答: 录取分数线在录取结束后,最后一位学生的分数就是分数线,之前不会有分数线

问: 老师好,管乐特长生是单独一个班还是分散在各个班级里?能否进入实验班?

答: 管乐特长生是平行分布在各个班级里,成绩优秀的可以进入实验班

问: 请问166中生命科学实验班在平时上的课与其他班有什么不同么?

答: 除完成国家级课程外,我们还为生命科学实验班的学生们设计了丰富的校本课程以及实践类课程。校本课程包括科学类,文学类,艺术类。

问: 两个实验班有什么区别呢?

答: 生命科学实验班是中招统招录取,冰心文学班是在录取后组成的实验班。

问: 请问贵校2018年普通班的高考成绩如何?全校的高考成绩一本率多少?600分以上的考生占比大约多少?谢谢

答: 2018年开始成绩不再返回学校,目前根据学生反馈的信息知道的是95%上一本,600分以上的40%,没有官方信息。

问: 请问去年房山学生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2018年录在房山录取线552.

问: 问:招生录取如果没有被实验班录取,考取了166的普通班,那还有机会进入实验班么?

答: 高二选课后,会有调整,有一部分学生会被调整到实验班

问: 再问一个问题,学校有食堂么?有早饭么?

答: 学校有食堂,有早餐窗口

问: 请问生命科学实验班有多少人?

答: 招生简章上是30人,但是入校后还会择优补充10人左右

问: 您学校在房山的招生名额有多少?

答: 5个名额。

问: 请问老师,中考排名多少能上贵校?贵校招生咨询电话是什么?

答: 今年大约2000名左右报考我们学校比较稳妥,我们的招生咨询电话是65134839,欢迎您打电话咨询。我们7月4日-11日也有校园开放日,欢迎您到学校来。

问: 如何能进入生命科学实验班呢?

答: 中招志愿填报时,可以选择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生命科学实验班专业,录满为止。生命科学实验班是北京市教委批准的中招正规录取的实验班之一。

问: 听说166中有冰心文学班,怎么能进166中冰心文学班?

答: 欢迎考生报考166中学!166的冰心文学班是在学生被录取之后,有一次考试,筛选后形成冰心文学班。冰心毕业于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冰心文学班一直是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的特色班。

问: 您好,孩子是166的初三学生,如果报考本校的话,对本校的孩子在分数上有什么优惠政策的吗?学校有志愿辅导会吗?

答: 中招录取全区学生是平等的,本校初三学生会有家长会的,进行志愿填报的辅导。

问: 老师您好,咱们高中有实验班么?

答: 有的啊,我们学校有生命科学实验班和冰心文学班。

问: 老师好,166有校园开放日吗?

答: 有,7月4-5日,8-10日,每天下午17:00-19:30,7月6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一六六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