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东直门中学中招问答:分班考试怎么考?

2019-07-12 08:44|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3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东直门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东直门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老师,分班考试具体考那几科呢?深度是初中内容还是高中也有一部分内容呢?

答: 分班考试科目与中考科目相同,主要还是初中内容。

问: 老师您好,咱们学校的一本率大概是多少

答: 往年一本率约94%,从今年开始一本二本合并了。

问: 请问我们是咱们学校市级三好生,如果想直升本校在中考出分后是否需学校审批通过。

答: 学校没有三好生直升政策。

问: 1.请问叶企孙班30人名额,是否本校的直升名额也在其中,请问往年叶企孙班需要在区排名多少名才能进入呢?2.如果填报志愿时报普通班,后期是否还能通过学校月考或期中考试方式进入叶企孙班呢?

答: 1,叶企孙实验班排名大约在800名左右。

2,有机会,根据学生成绩和综合能力。

问: 1.校额到校名额,可以进实验班吗?

2.2019招募多少学生,多少学生会进入实验班?还是只有一个30人的叶企孙班?

3.进入实验班会有分班考试吗?如果有,什么时间考试?还是按照中考成绩前30名形成实验班?

4.实验班形成后,学生是按学期流动还是固定的?

答: 校额到校计划和统招计划请详见北京考试报《招生简章》第48页和第76页。计划中只有30人是叶企孙实验班。

如果中招录取时被实验班录取,即为实验班学生。

问: 燕山的考生可以报考贵校住宿生吗?

答: 我校没有住宿生的计划。

问: 今年招收的学生将分几个班?每班约多少人?贵校有没有实验班与普通班之分?

答: 我校今年计划240人,分6个班,每班40人。有实验班、也有普通班。

问: 您好,请问市级三好生如果想直升本校,是否需要在填报志愿前要通过学校同意?

答: 各学校政策不同,请咨询您学籍所在学校。

问: 您好老师,听说165中与东中深度联盟,我们觉得自己的分数有可能不够东中,但是也不太差,报考165中是否能在东中上课?享受东中的资源?东中是怎样选拔165的孩子来东中上课呢?

答: 根据中考成绩和学生的综合素养。

问: 请问分班考试的具体时间?

答: 大约8月10日左右,具体准确时间详见录取通知书。

问: 报考东直门中学中考成绩需要在东城区排多少名?

答: 1500名左右

问: 开学前有分班考吗?还是按中考成绩来分班?谢谢

答: 有

问: 东直门中学今年中考招多少学生?

答: 您好,请参考北京考试报《招生简章》第48页和第76页,我校学校代码是101011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东直门中学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