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二十五中中招问答:如何分班?

2019-07-12 06:53|编辑: 张老师|阅读: 66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二十五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二十五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贵校校址在哪里?

答: 灯市口大街55号

问: 老师您好,贵校2018年中招录取分数是多少?谢谢

答: 471.我校具有强大的加工能力,经过三年学习学生比入校时有明显的成绩提升和素养提升。

问: 请问每个班级多少人?新高考需要选科,到时候会根据所选科目重新分班吗?

答: 每班30多人,到时学校会有统一安排,需要重新分班时肯定会。

问: 请问去年贵校的一本和二本率分别是多少?

答: 我校2018届高考,最高分进入文科全市9%行列,文科近90%的同学考入全市前50%行列。高考成绩明显优于同类校。具备强大的教育加工力,经过三年学习,学生比入校时有明显的成绩提升和素养提升。

问: 请问是否有早餐

答: 学校不提供早餐,有午餐。

问: 请问高中班级设置情况,如何分班,师资配备情况,谢谢

答: 学校采取平行分班,今年分4个班。老师都是教学经验丰富且有带班经验的老师。

问: 周末是否有补课,谢谢

答: 学校更注重学生平时的学习和积累,不提倡周末补课。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二十五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