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广渠门中学中招问答:怎么报名宏志班?

2019-07-12 07:56|编辑: 张老师|阅读: 261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广渠门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广渠门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宏班和普通班的区别?

答: 这两个“班”在招生简章上指的是两种不同的招生方式,在日常教育教学中是指两种不同班型。具体您可以在工作日拨打67183773进行咨询,谢谢!

问: 请问贵校2018年的高考成绩一本率大约多少?600分以上的考生占比大约多少?

答: 您好,近几年,文理科一本率均近 100%。详细数据您可以在工作日拨打67183773进行咨询。

问: 请问广渠门是否也有直升班,直升班的师资和实验班的师资一样吗?谢谢!

答: 您好,没有直升班,都要通过中考被录取再分班。

问: 请问本校初中部有直升高中部的名额吗?若有,需满足什么条件?

答: 您好,按照现在的中招政策,只有市三好可以选择直升本校高中。需要在填报志愿时,将报考学校普通班填在第一志愿第一专业。

问: 住宿费一年多少钱?

答: 住宿费按北京市统一标准收取,具体您可在工作日拨打电话67183773咨询。

问: 请问每学期学费多少,中考分班实验班有什么班

答: 您好,学费按北京市标准每学期800元。一般分为宏志班、实验班和普通班。

问: 高中同学有住宿的吗

答: 您好,学校有住宿条件,但会优先向简章上说明的提供住宿的录取学生提供。

问: 你好,请问广渠门高中一个年级有几个实验班?谢谢!

答: 您好,近几年都是设立2个实验班。此外还会设立宏志班。

问: 如果报考普通班,入学后成绩好能转入宏班吗?

答: 无论以什么方式被录取,入学会学校都会依据孩子实际需求提供分层教学。只要确实适合,孩子是有机会在宏志班学习的(不享受宏志班物质待遇)。

问: 弘制班分数线比普通班要高吗?可以走校额到样吗?

答: 您好,宏志班每年在各区的分数线都不一样,但一般会比普通班略高。无论以什么方式被录取,入学会学校都会依据孩子实际需求提供分层教学。只要确实适合,孩子也是有机会在宏志班学习的(不享受宏志班物质待遇)。

问: 您好,孩子如果去 弘治班,开学前有没有分班考试

答: 您好,学生录取后按中考成绩直接分班。

问: 贵校在燕山有招生名额吗?有几个?

答: 您好,在燕山没有计划。

问: 我们是双职工是不是孩子就不能报考了?

答: 无论什么情况,都需要证明确实家庭遭遇困境。

问: 校额到校包括洪制班吗

答: 宏志班专业在统招批次,而校额到校在统招之前录取。

问: 您好,请问贵校近两年的一本率是多少?普通班与宏远班有什么不同?

答: 您好,近几年,文理科一本率均近 100%。就报考而言,普通班和宏志班是统招中的两个不同专业,如果报考宏志班专业需要参加加试。

问: 报考广渠门宏班有什么要求

答: 您好,凡本市2019年应届初中毕业生、家庭人均月收入1100元以下或有特殊生活困难(家人因重大疾病致贫)者均可报名参加宏志班加试。

问: 我想问一下贵校对郊区县还招生吗、有什么具体要求

答: 您好,在校额到校和统招中都会面向部分区县招生,详细的计划您可以参看2019招生简章。

问: 广渠门 分数线

答: 您好,今年的分数线要等录取完成才能确定。

问: 统一招生是否招平谷学生?

答: 您好,统招在平谷区01普通班专业和02宏志班专业都有计划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中招问答2019年广渠门中学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