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景山学校中招问答:一本率是多少?

2019-07-12 07: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2240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景山学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景山学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贵校2018年的高考成绩一本率大约多少?600分以上的考生占比大约多少?

答: 您好,一本率是百分之百,600分大概占50%-60%。

问: 高中日常放学时间大概几点,高三是否一致,谢,谢谢

答: 您好,高中下午一般三节课,有时两节课。一般高三下午三节课,最多四节课。

问: 您好,贵校的分校有望考入本部吗?

答: 您好,您可以根据学生的一模二模成绩和排名,结合去年前年的分数线来考虑。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您好,我们学校没有住宿生。学费是北京市统一标准。我们不收海淀区的学生,东西海不能跨区招生。

问: 请问初直升班外,班级设置情况,如何分班和师资配备情况,谢谢

答: 您好,我们直升班外是平行分班,师资配备一样。

问: 学校是否有早餐,周末是否安排补课,感谢

答: 您好,学校没有早饭,但是周边早餐店很多,门口有麦当劳。周末有时会有竞赛课。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景山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