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龙潭中学中招问答:怎么报考实验班?

2019-07-12 07:02|编辑: 张老师|阅读: 72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龙潭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龙潭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龙潭中学今年中考招生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啊

答: 录取分数线在录取完成后才产生。现在不知道,您可以参考前2年的。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我校在东城区板厂南里3号,没有住宿生,不能招收海淀区的生源。去年在龙潭中学本校上课的01专业的最低分是225分。在广渠门中学上课的联合培养的02专业的最低分是532分。录取分数线在录取完成后才产生。 去年的一本录取率是15%。我校高中一年学费700元。

问: 请问录取分数大概多少?在广渠门上课专业大概需要多少分?一本录取率多少?

答: 录取分数线在录取完成后才产生。 在广渠门中学上课的联合培养的02专业的最低分是532分。去年的一本录取率是15%。

问: 请问龙潭,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最低多少分能录取,东城区排名多少位的学生能录取呢

答: 去年在龙潭中学本校上课的01专业的最低分是225分。在广渠门中学上课的联合培养的02专业的最低分是532分。录取分数线在录取完成后才产生。

问: 孩子成绩一般,300以里能报考贵校吗?

答: 您可以试试。

问: 招几个班?每班多少人?有实验班吗?全区排名多少能录取?

答: 招4个班,每班20人左右,没有实验班,区排名您可以参考往年的。

问: 请问去年的高中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谢谢

答: 去年在龙潭中学本校上课的01专业的最低分是225分。在广渠门中学上课的联合培养的02专业的最低分是532分。

问: 老师好,贵校有校园开放日吗?

答: 现在还没有确定有校园开放日。

问: 请问咱们学校02专业是在广渠门中学上课对吧?但是我在网上看到2018年02专业的录取分数线是225分,是不是搞错了?实际是什么情况呢?

答: 02专业是在广渠门中学上课。去年的225分不是02专业的,是在龙潭中学本校上课的01专业的最低分数。去年02专业的最低分是532分。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龙潭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