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五十中分校中招问答:怎么报考实验班

2019-07-12 07:40|编辑: 张老师|阅读: 54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五十中分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五十中分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招几个班?每班多少人?有实验班吗?全区排名多少能录取?

答: 今年招生计划是88人,预计4个班。都是普通班。录取排名还要看今年的报考情况。

问: 孩子成绩一般,300分以里能报考贵校吗?

答: 家长您好!能否录取还要看今年的报考情况。

问: 请问去年学校的录取分数线是多少?谢谢!

答: 家长您好!去年学校录取的最高分525分,最低分338

问: 请问五十分校,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最低多少分能录取,东城区排名多少位的学生能录取呢

答: 家长您好!您可以参照去年的录取分数线和一分一段,今年的录取最低分要等录取后才知道。

问: 计划招生人数是否比去年多

答: 家长您好!我校的招生人数和去年一样多。

问: 请问老师,今年学校招生分数比去年低还是高

答: 家长您好!今年的录取分数线要等录取完才能知道。

问: 请问东城排名多少可以报考?去年分数线?一本录取率多少?

答: 您好!大约在4000名左右吧,去年学校录取的最低分为338分。

问: 您好:请问咱们学校今年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2018年是339分,这个分数是统一招生的最低分数线吗?咱们学校有实验班吗?

答: 您好!今年的最低分数线要录取后才能知道,学校都是普通班。

问: 您好:请问咱们学校今年最低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您好!今年的最低分数线要等录取结束才能知道

问: 老师好,贵校有校园开放日吗?

答: t您好!学校的校园展示活动已经在5月结束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五十中分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