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航空航天大学附中中招问答: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9-07-12 07:46|编辑: 张老师|阅读: 155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航空航天大学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航空航天大学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高一有晚自习吗?

答: 住校生有晚自习,走读学生不安排晚自习。

问: 2018昌平录取分数

答: 去年昌平录取2人,录取分数555

问: 请问咱们学校高考自主招生过审情况怎样?分班考试都考哪几个科目?中考知分后,有否签约?谢谢

答: 我们近年来每年都有多名学生获得自主招生加分资格,去年我校王铁同学通过了北大的自招审查并最终被北大录取,但是今年由于自招门槛大幅度提高,所以我们目前没有学生通过北大、清华的自招初审,是否通过了其他高校的初审我们还没有统计。

分班考试考了语数英物四科,今年还没有最终确定。中考分数出来后可电话直接咨询或来校面谈。

问: 有军训吗?大约在什么时间?

答: 有军训,大致在8月底,具体时间参看录取通知书。

问: 请问学校有早餐、晚餐吗?

答: 我校学生均可办理大学食堂的餐卡,大学食堂三餐都供应,种类繁多,干净卫生,价廉物美。

问: 只分为通航班和普通班班型吗?是否还有其他班型?

答: 我们没有其他特殊班型,通航班本身就是实验班,01专业普通班和校额到校生源进校后通过分班考试还会产生一个实验班。

问: 通航班和普通班有什麽区别

答: 通航班是指我们统招02专业,普通班是指统招01专业,但是01专业录取进校后通过分班考试还会再产生一个实验班。

问: 校额到校名额没有招满,是否将名额分配到统招上?

答: 是的

问: 请问一下北航高中三年都在北航大学院内上学么?谢谢

答: 是的

问: 对于大兴区2018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大兴区去年通航班录取1人,545分

问: 请问咱们学校共几个班,每班共多少人。我看到咱们2019年招生计划总共才95人。

答: 我们一共5个班,每班平均40人上下。95人是指统招名额,剩下是校额到校名额。

问: 老师您好 分班考试一般在什么时间段进行

答: 8月初,具体时间参看录取通知书。

问: 石景山的考生区排名大概多少有把握升入贵校?

答: 这个不好预测。

问: 分班考试不包括通航班的学生吧?分班考试后确定几个实验班,人数是多少?

答: 分班考试通航班的学生也要求参加,因为老师也需要了解一下通航班学生的学习状况,但是通航班学生的考试结果不会影响分班。分班考试后会再产生一个实验班,人数40-42人。

问: 请问通航实验班是有单独录取分数还是通过分班考进去?谢谢

答: 通航实验班是我们统招02专业,通过中考填报志愿,按照中考成绩直接录取。

问: 请问今年统招排名预计在多少名可以报咱们的学校?

答: 我们统招录取估计在五千名左右。

问: 老师您好,请问学校管理怎样呢?会有分班考试吗?往年高考成绩怎样呢?

答: 我校对学生一向管理严格,由于我们的高中一个年级只有五个班,所以比起一些动辄十几二十个班的大校,我校的老师对学生能够更加关注。新高一录取后在8月初会有分班考试。近年来我校高考一本率均在85%以上,本科率100%,985、211学校统招录取率在50%左右,通航班则在90%以上。

问: 老师您好!2019年北航实验学校高中(普通班)招收22名学生,其它海淀高中通常招收人数在一百到二百左右。您能介绍下其中的原因吗?另外,贵校是否理科较强,对于偏文科的学生,您建议报考吗?

答: 不太清楚您这22的数字是如何计算出来的。我校对于文理发展均非常重视,文科也有多名市区级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兼职教研员,而且高考改革之后,不再区分文理科,所以不管孩子偏文偏理,您均可放心报考。

问: 您好,请问贵校招收燕山区的学生吗?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答: 很抱歉,我校在燕山区没有招生计划。

问: 问一下贵校有分校吗?分校如何招生?

答: 我校高中部无分校。

问: 想了解下近年高考战绩情况?

答: 近年来我校高考一本率均在85%以上,本科率100%,985、211学校统招录取率在50%左右,通航班则在90%以上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我们学校坐落在海淀区北航大学校内,靠近大运村,最近的车站是知春路,具体位置您可以百度地图一下。

我们只有统招02专业通用航空科技实验班才解决住宿,如果有学生不住宿才能解决其他生源。

去年的统招录取线是524分,今年大约五千名左右,通航班大约三千名左右。

我们一本率都在85%以上,去年我们还有2名学生被北大录取。

高中学费按国家规定收取。

招收海淀生源无特殊要求,均看中考填报志愿,按分数录取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航空航天大学附中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