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科大附中中招问答:一本二本录取率是多少?

2019-07-12 07:01|编辑: 张老师|阅读: 393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科大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科大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老师,去年高考一本和二本率是多少?

答: 一本率30%,二本率98%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取?

答: 我校2018年录取的最后一考生在全区站位是8500名,如果您的孩子站位这之前,就有希望

问: 请问,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大概在多少分?

答: 实在抱歉,这个问题我实在没办法回答您,因为这要等到今年录取结束后才能知道,按照招生计划录完最后一名学生,这位学生的成绩就是今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但是我可以告诉您我校2018年中考录取的最后一位学生在全区站位是8500,您可以参照这个站位决定是否报考我校高中。

问: 您好,我家孩子一二模分数和贵校2018的录取分数持平。而且我们也很心仪。现在担心填志愿怎么填才能增加录取机会?因为分数只是刚刚好?请赐教?另外如果分数达标,但如果报科大的人多,最后按分数高低被刷下来,还有机会吗?

答: 您应该看看孩子在全区的站位情况,如果您孩子的站位情况与我校去年最低录取线的学生站位相比,略高于,那么有可能被录取。录取是按照中考志愿从高分到低分,如没有被我校录取,就没有机会进入我校了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我校有特级教师4人,正高级教师1人,高级教师57人,所有任课教师全部为本科学历以上,其中硕士研究生50人,博士1人,文科2018年高考662分理科最高分626分(今年还没有出分),文科不分重点班,理科设置一个重点班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

答: 我校在志新路36号,没有住宿学生

问: 科大附今年合并到101集团校了,是怎么融合呀?会和其他学校一样,会有游学的名额吗?

答: 我们没有合并到101集团,我们加入了海淀区教师进修学校教育集团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科大附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