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理工大学附中中招问答:怎样报考实验班?

2019-07-12 07:05|编辑: 张老师|阅读: 87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理工大学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理工大学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咱们学校高中三年分别在哪个校区上课?学生是否都有三餐?谢谢

答: 学生有早午餐,高中三年都在本部

问: 2018昌平录取分

答: 请咨询昌平招办

问: 请问咱们实验班近几年高考的成绩情况?咱们学校自主招生的情况?谢谢!

答: 政策不能宣传高考成绩,文理一本率98.3%

问: 您好,请问贵校的实验班和普通班区别很大吗?谢谢!

答: 略有区别吧

问: 老师好!请问排名多少能够进入实验班、普通班?另外,学校的分校情况如何?谢谢

答: 根据中考成绩而定,没有具体标准。分校是我们一个集团的学校

问: 请问贵校招生至少需要多少分?若考进贵校,请问有住宿吗?

答: 去年统招536分,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

问: 咱们学校有实验班吧?实验班有几个班?什么时候分班考试?

答: 有4个,没有分班考试

问: 附中分校是贵校统一管理嘛,谢谢

答: 我们是一个集团,不同的行政人员及老师

问: 中考成绩出来后,贵校会有说明会吗/

答: 关注学校公众号及官网信息

问: 请问,中考出成绩后,可以拿着成绩去学校咨询报名事宜吗?什么时候?

答: 关注学校公众号及校园网信息

问: 如何申请住宿

答: 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

问: 请问2018年在昌平统招录取学生的最低分数是多少,最高分数多少?

答: 不好意思,每年情况无可比性,分数涉及学生隐私不方便透露

问: 今年校额到校比例较大。我们想知道,统招排名多少有望被录取?谢谢!

答: 今年的情况无法预测

问: 请问特长生是单独班吗?和其他学生有区别吗?

答: 没有单独编班,需要参加训练和比赛

问: 请问中招填志愿一共多少个啊?

答: 统招8个志愿

问: 请问:刚网上查询显示~参加校额到校录取初中校: xx学校,意思是孩子已经被xx学校高中录取了吗?谢谢

答: 被高中录取以收到录取通知书为准

问: 贵校能够住宿?如果可以,申请的条件?几个人一间房?如何管理?

答: 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

问: 校额到校能住宿吗?谢谢老师!

答: 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本部校区:海淀区车道沟东路1号 ,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对海淀学生没有特殊要求

问: 您好,今年招收燕山区的孩子吗?

答: 请您关注学校招生计划

问: 请问海淀区考生,家远的可申请住宿吗?

答: 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

问: 您好,请问您在统筹三的特殊说明中写的高考外培计划是什么意思?

答: 可能需要咨询高校

问: 海淀排名多少,可以上理工大呢?

答: 大约3000名左右,每年情况不同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

答: 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学校在车道沟东路1号,去年统招最低536

问: 请问学校能申请住宿么?

答: 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

问: 校额到校,能住宿吗,谢谢老师!

答: 不好意思,不能

问: 您好!我家孩子在大兴一中,市级统筹没有名额,他中考志愿可以报您的学校吗?

答: 请您关注学校招生计划,通州校区可以

问: 请问今年统招排名预计在多少名可以报咱们的学校?

答: 大约3000名左右,每年情况不同

问: 您好,北京京源学校的初三学生,户籍、学籍均在石景山,京源学校是优质校,没有校额到校名额,请问有机会到贵校读高中吗?要满足什么条件才可以报考贵校?

答: 请您关注学校招生计划

问: 请问2018年贵校在昌平统招录取的最低分数是多少,在昌平区的位次?

答: 家长您好,不好意思,分数线没有参考价值,我们不知道分数在昌平的位次

问: 您好!请问理工附南校区录取分数与本校区一样吗?

答: 理工附中南校区没有高中

问: 提供住宿吗?床位紧张吗?如果家住回龙观可以申请到住宿吗?

答: 对市级统筹三录取的同学可以提供住宿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理工大学附中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