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石油附中中招问答:一本录取率是多少?

2019-07-12 07:21|编辑: 张老师|阅读: 454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石油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石油附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我校现有特级教师1名,高级教师约60人,教师的学历都在大学本科以上,高考一本率年年都在70%以上,理科最高分664分,文科643,我校实验班均分在600以上,年级整体均分未统计,学校有实验班

问: 听说和101本部有关系,招生有什么关系吗?在哪里上课?

答: 我校现为一零一中的分校,教育和教学实行一体化管理,我们将会从新高一学生当中选拔30名的同学,可以选择,要么留在石油分校,要么去总校读三年,除此以外还有很多资源可以共享,比如竞赛课都可以共享

问: 请问,咱们今年的中考录取分类线是多少?

答: 今年录取线现在还无法确定,如果能在7000名以内应该希望较大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

答: 我校在学院路20号,不能住宿,去年录取线494分,今年的录取线无法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一定会有大幅提高,因为我校已经成为了一零一集团的分校;我校无法住宿,我校高考成绩非常出色,一本率年年在70%以上,学费以前是一学期350元,但因为现改为北京市高中示范校范围,学费有可能会有一定提高

问: 请问咱们学校属于普通高中是吗?录取分数线是文化课+实践活动分,还是只是文化课?

答: 我校是初高中都有的完全中学,录取成绩是以中考成绩为准的,中考成绩中含体育成绩

问: 石油附中实验班是分班考试还是屏中考分录取,有几个班?

答: 有两个实验班,一个钱学森班,一个人文实验班,分班标准是由中考成绩和分班测试相加进行权重后进行的

问: 老师您好,请问今年被合并了,和101本部有什么教学融合呢?会有游学的机会吗?

答: 我校现为一零一中石油分校,教育教学和一零一中本部是一体化的,游学机会是有的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石油附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