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实验学校(海淀)中招问答:怎样申请住宿?

2019-07-12 08:23|编辑: 张老师|阅读: 96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实验学校(海淀)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实验学校(海淀)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高中找135人,提供住宿学生多少人,谢谢

答: 毕业多少补多少,男女分层安排,新生总共40人左右。

问: 家住在昌平,不能进入实验班,能申请住宿吗?谢谢

答: 您好!考生入学后可以申请住宿,从远到近排满为止。近几年昌平与海淀交界处有学生没排上住宿。

问: 您好,咱们学校有18名特级教师?有多少高级教师?还有本科率有多少?一本率有多少?

答: 特级教师18人,高级教师70人左右。本科录取率95%以上,一本50%以上。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取?

答: 您好!让您久等了,中考6500有把握。

问: 您好 贵校今年招多少人 谢谢

答: 您好!让您久等了,今年招135人,4个班

问: 您好!请问贵校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答: 您好!让您久等了。2018年我校录取分数线503.

问: 请问今年录取多少学生,几个班?谢谢

答: 您好!让您久等了,今年招135人,4个班。

问: 二模考450分,北京实验学校能签约吗?

答: 您好!本校考试有直升,外校没有签约。

问: 您好!请问贵校实验班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分?

答: 您好!2018年录取分数线为503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您好!我校目前有特级教师18人。2018年起高考考生成绩及录取结果不再通知学校,新高一有实验班。更多信息欢迎来校咨询,谢谢!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您好!学校地址:海淀区阜成路甲3号,交通方便。考生入学后可以申请住宿,从远到近排满为止。2018年录取分数线503元学费350每学期。更多信息欢迎来校咨询,谢谢!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实验学校(海淀)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