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准高一新生必看:新高一分班考试是什么?

2019-07-12 18:44|编辑: 魏老师|阅读: 730

摘要

在入学前,某些重点学校要进行分班考,可能大家都听说过,但不知道分班考的意义和目的是什么,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

2019年高一新生入学前,在某些重点学校是要进行分班考的,新高一分班考试是什么,为什么要进行分班考试,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整理:

分班考试是什么?

北京市的绝大部分高中,尤其是重点高中,会在新高一开学前(多数学校在七月末八月初、少数在八月末九月初正式开课前)对全体新生进行摸底考试,名为分班考试。其目的为选拔实验班学生,并让所有学生在入学前有紧张感,顺利步入高中。有些学校选择先教学,后考试的形式,检查学生功底与快速接受知识的能力,其教学内容往往包涵高中重点板块知识;所出题目难度较大,知识点涉及广泛,题目风格与中考截然不同,且每年都有或多或少的变化。

2019新高一必看时间表:北京各区新高一分班考、军训等时间表

2024北大附中体育人才培养计划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年北京汇文中学初升高科技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2024北京二十二中学初升高艺术特长生招生简章出炉!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新高一分班考2019新高一分班考考试内容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