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八中怡海分校中招问答:高考一本率是多少?

2019-07-15 08:30|编辑: 张老师|阅读: 414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八中怡海分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八中怡海分校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几个人一个宿舍,有单独卫浴吗,文理分班吗?

答: 4个人一个宿舍,没有单独卫生间。我们高三是选课走班,不再是以前那种文理分科的方式。每人一张课表,每12人一个导师管理的导师制。

问: 高考一本率多少呢。看到学校中午有学生外出,住宿学生可以随便出吗

答: 一本率64%。无论是否住宿生,非特殊情况中午都是不能外出的。只有家在本小区内的业主家孩子,可以申请中午不在学校而是回家就餐,这样的孩子中午凭学生处签发的出门卡可以出去。

问: 有分数线要求吗,或者对资格上有什么要求吗,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呀?谢谢

答: 今年的分数线还未定,去年录取分数是四百六七。需要北京市户口的初中毕业生

问: 请问你学校去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学校对住宿生管理严格吗?对学生手机使用情况怎么管理的?

答: 去年录取的分数是四百六七。学校对住宿生管理很严格。学生手机可以带,但到了学校一律上交老师保管,特殊情况需要用的时候由老师发给学生用,用完再收回,周末回家手机再发给学生。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八中怡海分校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