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京第十中学中招问答汇总:怎样申请住宿?

2019-07-15 08:35|编辑: 张老师|阅读: 77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第十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第十中学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本校有住宿吗

答: 有住宿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我校位于丰台区,没有海淀区的招生名额,去年统招录取分数为503,有住宿生,今年只有录取完成后才能知道最后的录取分数。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十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