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丰台十二中中招问答:怎样申请实验班?

2019-07-15 08:48|编辑: 张老师|阅读: 183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丰台十二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19年丰台十二中中招问答汇总,分享给大家!

问: 西城学籍可以报考贵校吗

答: 如果是丰台户籍可以回户籍区报考

问: 请问,咱们学校2018年招收统筹一的学生的最后录取分数是多少?

答: 你好,市级统筹一在各区录取线是不一样的,按照要求底线500分同一学校连续三年学籍。你是那个区的考生呢?

问: 如何分班呢?按照分数S行分班,还是怎样分?

答: 钱校以往只招80人是平行班;今年扩招了40人,目前尚未确定如何分班。

问: 您好,贵校高考时,考生被985录取的比例大概是多少?谢谢。

答: 你好,你可以关注学校网站、微信有关报道,我手头目前没有你需要具体数字。欢迎你来校看看橱窗2018年高考展示自己分析一下

问: 很想考进贵校,但万一没考上,能否请老师帮忙推荐一下还可以填报丰台区哪些比较理想的学校,谢谢老师!

答: 如果你是本区考生,可以通过提前招生(国际部)、市级统筹一、校额到校、统招等三次机会报考十二中。今年我校面向本区普通初中校的“校额到校”计划数比2018年增加了两倍(由去年的31人变为今年的94人),统招计划数增加了46人(2018年341人,2019年387人),所以统招某些专业的录取分数线预计将会降低一些,你可以大胆地选报报。统一招生志愿填报建议:由于中招录取采取的是“分数优先,兼顾志愿”,所以考生志愿填报顺序也很重要。以我校为例,统招三个专业的录取线相对较高(分别列于丰台区前三位),为了增加录取机率,建议本区考生将我校填报在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中。统招志愿顺序建议为:首先填报02,然后再填报01或03专业;对于住宿、走读都有的专业(01、03本区)可以分别报两次,如: 01专业住宿,01专业走读。外区考生可以选报市统筹一和统0招3专业(钱校)。然后再去先报其它学校,具体的可以在线咨询相关学校。

问: 达到十二中分数录取线后,本人又不想报考市里其他学校,在报志愿时,只报十二中一个志愿行吗?

答: 你好,欢迎你报考十二中!统一招生志愿填报建议:由于中招录取采取的是“分数优先,兼顾志愿”,所以考生志愿填报顺序也很重要。以我校为例,统招三个专业的录取线相对较高(分别列于丰台区前三位),为了增加录取机率,建议本区考生将我校填报在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中。统招志愿顺序建议为:首先填报02专业,然后再填报01或03专业;对于住宿、走读都有的专业(01、03本区)可以分别报两次,如: 01专业住宿,01专业走读。外区考生可以选报市统筹一和统0招3专业(钱校)。

问: 钱校课程设置与总校一样吗

答: 国家课程都相同,资源均共享。除此之外,钱学森学校还开设有航天概论、钱学森传、创客空间、小卫星研制、太空模拟训练、卫星发射实地体验等组成的科技创新课程,以及 “音舞诗画”等组成的人文艺术课程,共同构成系统的课程文化体系,实现科技、人文的双增长。

问: 钱校新高一师资情况您能说一下吗

答: 钱学森学校拥有一支由特级教师领衔、骨干教师为伴、两院院士和航天专家组成的导师团队。学校设有院士1+X领航室,年级把关教师为经验丰富、带过毕业班的教师。可以关注北京十二中微信公众号了解到详情2018-07-04"十二中钱学森学校高考学科执教团队亮相:特级教师领衔,骨干教师为伴 !"https://mp.weixin.qq.com/s/W8EbF3P3encOJP6eMNHb1w

问: 请问北京十二中,统招01专业走读,上学后能否申请住校,晚自习几点下课?

答: 你好,入学后可以申请住宿。晚自习一般是9:30左右结束

问: 您好,贵校统招特殊说明中异校推荐是什么意思?

答: 这是经市教委批准面向本区考生的一个改革实验项目,可以登录我校网站查看详细信息。

问: 请问,统一招生01专业走读,上学后能不能申请住宿

答: 你好,入学后可以申请住宿

问: 贵校老师好!录取工作时,学生填写贵校的01、03专业,除分数以外,是根据志愿顺序?还是贵校根据本校情况进行自我调剂?

答: 你好,1.统一招生志愿填报建议:由于中招录取采取的是“分数优先,兼顾志愿”,所以考生志愿填报顺序也很重要。以我校为例,统招三个专业的录取线相对较高(分别列于丰台区前三位),为了增加录取机率,建议本区考生将我校填报在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中。统招志愿顺序建议为:首先填报02或01专业,然后再填报01或03专业;对于住宿、走读都有的专业(01、03本区)可以分别报两次,如: 01专业住宿,01专业走读。外区考生可以选报市统筹一和统0招3专业(钱校)。

问: 贵校今年面向大兴区有多少计划?志愿填报有什么建议?

答: 2019面向大兴招收20人。统一招生志愿填报建议:由于中招录取采取的是“分数优先,兼顾志愿”,所以考生志愿填报顺序也很重要。以我校为例,统招三个专业的录取线相对较高(分别列于丰台区前三位),为了增加录取机率,建议本区考生将我校填报在第一志愿第一专业栏中。外区考生可以选报市统筹一和统0招3专业(钱校)。

问: 你好,去年大兴区去贵校共录取多少人?大兴区排名多少能被录取?谢谢

答: 去年大兴招20人,535分(前197名)。你可以关注北京十二中微信公众号6月4日发布中招简章了解到详情。“2019迈入希望之门!北京十二中钱学森学校中招简章”

https://mp.weixin.qq.com/s/prC8fRtWnXP5ssmzHKYwVg

问: 我们有校额到校名额10名,年级排名第二,1模成绩530分,帮我分析一下,我想考十二中,有希望吗?具体学校还有哪些要求?

答: 你要在本校有三年连续学籍,中考总分在你校报考我校“校额到校”排进10名,就有希望

问: 去年十二中在大兴招生分数线是多少?钱学森学校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 可以关注北京十二中微信公众号“2019迈入希望之门!北京十二中钱学森学校中招简章”中介绍。https://mp.weixin.qq.com/s/prC8fRtWnXP5ssmzHKYwVg

问: 钱校新高一师资力量与高二师资大致一样,是否可以这样理解

答: 具体人事是由全集团统筹安排,选派的均是北京十二中富有经验的优秀教师。

问: 请问享受名额到校的学生 可以申请住宿吗

答: 你好,可以申请住宿

问: 作为一个普通生,如何才能考入十二中?

答: 你可以关注北京十二中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记录6月3日发布中招简章了解到详情。标题是“优秀学子如何报考北京市第十二中学?权威解读2019中招简章”(https://mp.weixin.qq.com/s/p_h6sg14FoN1Ttbwt2z7cQ)和6月4日发布中招简章了解到详情。“2019迈入希望之门!北京十二中钱学森学校中招简章”(https://mp.weixin.qq.com/s/prC8fRtWnXP5ssmzHKYwVg)

问: 老师好!如果孩子被钱学森实验班录取,还必须参加8月份的分班考试吗?另外,分班考试还计划分出几个实验班呢?

答: 您好,作为入学成绩分班考试都要参加。以往一般有4个实验班,今年尚未确定。

问: 作为普通生考进十二中,能够申请住校吗?

答: 入学后可以申请住宿

问: 您好,请问今年一模区排名大概多少可以报考十二中国际部啊?

答: 你好,国际部是按综合成绩(专业成绩+中考成绩)进行录取的。具体可以致电83666816进行咨询,也可以关注北京十二中微信公众号,查看历史记录6月5日发布国际部中招简章(https://mp.weixin.qq.com/s/Y_lqjyWkz9FrIlkV-Lj6lQ)了解到详情。

问: 钱校有普通班和实验班之分吗

答: 钱校去年80人是平行班,今年扩招了40人。目前尚未确定有无实验班。目前钱校发展势头强劲,在上学期末集团全年级测试中,2018级郑彤、2017级王一然脱颖而出,分列集团全年级第一、第二名;有7人位列集团全年级前50名, 21人位列集团全年级前100名,34人位列全集团年级前200名。部分学生初具冲击清北实力。

问: 今年十二中大概招生多少学生

答: 你可以参见《考试报》中招特刊第6期中各批次计划

声明:本文整理于北京教育考试院,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丰台十二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