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高考录取马上结束,你还需要做哪些事?

2019-07-18 09:31|编辑: 魏老师|阅读: 351

摘要

2019高考录取结束马上结束了,现在已经是高考录取通知书发放阶段了,那这段时间,我们除了静静的等待录取通知书以外,还可以做些什么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整理:

2019北京高考已经进行到录取通知书发放阶段了,高考录取马上结束,我们还需要做哪些事情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考生和家长整理:

2019年高考录取已经基本结束!之后各位家长又将开启新一轮的“通知书”等待……

需要提醒各位考生及家长的是:如果您未查询到录取结果,建议您一定要及时填报征集志愿!

那么,接下来,北京中考还能为2019届高考学子和家长做些什么呢?

1、录取进程实时推送……

2、征集志愿相关问题解答……

3、高校录取通知书……

4、高校入学注意事项、军校时间等……

声明:本文综合整理于网络,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排版编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北京高考2019北京高考录取结果

一大波高颜值的录取通知书正在向你袭来,你做好准备了吗?2019-07-11

2019北京高考专科提前批录取院校志愿征集工作于7月26日开展2019-07-26

2020高考生必看:2019年就业前景好的四大专业,你知道是哪些吗?2019-08-13

2024年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安排来了!2024-03-28

2024年北京培黎职业学院高职自主招生面试时间确定!2024-03-2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