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初二考生:被1+3项目录取以后,你还需要注意什么?

2019-07-18 17:49|编辑: 黄老师|阅读: 604

摘要

2019年针对初二考生不用中考直升高中的1+3项目区级普通类学校录取名单出炉。被录取的考生你们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

2019年1+3项目区级普通类学校录取名单7月22日公布,那面试成功后被录取的考生们你们还需要注意哪些事情呢?北京中考在线团队为大家进行了整理,分享给大家!

1、9月开学学籍转到新学校,到新校上学

被1+3项目录取的初二考生,今年9月份开学后就要到新学校学习了。

各个学校对1+3项目初三阶段的学习安排不一样,各位考生要紧紧跟上学校的教学步伐,由于不用担心中考,各位考生在初三阶段的学习可以说是非常轻松的,所以可以享受学习的乐趣,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

2、1+3项目学校安排住宿

1+3项目学校一般都会安排住宿,要求统一住宿统一管理,各位考生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应该都会看到学校的安排。

3、中考报名前可以退出1+3项目

根据规定,被1+3项目学校录取后,考生可以在中考报名前退出,回到原学校继续学习参加中考。

需要注意的是:退出1+3项目后,考生将没有校额到校资格,不能参加中考校额到校录取;2019年中考报名时间为11月初,所以如果考生不适应1+3项目学习的话,可以在11月初中考报名前提出申请。

4、这个暑假怎么做

在别的准初三生为初三努力的暑假,各位被1+3项目录取的考生可以说是毫无压力了。但是北京中考在线团队还是在这里给各位考生提出一些建议:

①锻炼独立生活的能力

开学后各位考生就要进入寄宿生涯了,对各位从小娇生惯养、没有离开过父母的考生来说实在是个挑战,所以在这个暑假中,大家可以提前锻炼自己生活自理的能力。

②加强体育锻炼

虽然不用参加中考体育考试,但是考生有一个健康的体魄对高中学习也是非常有意义的。所以从这个暑假开始给自己增加一些体育锻炼的计划也是非常有意义的。

③增加阅读量

由于新高考对阅读量也是提出了非常高的要求,所以从这个暑假开始,各位考生在没有学业压力的前提下,可以增加课外阅读练习,让自己的阅读量提升上去,给自己的高考打下基础。

点击查看2019年1+3项目区级普通类学校录取名单

 声明:本文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原创整理制作,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1+3项目录取名单1+3项目录取

2019市级统筹类学校1+3项目录取名单汇总2019-07-22

2019年顺义一中1+3项目录取名单2019-07-22

初二考生被1+3项目录取后,需要注意哪些问题?2019-10-02

已经被1+3项目录取了,不想去怎么办?2021-02-02

2024年多所港澳高校已启动内地招生程序!2024-03-29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中考

  • 北京中考体检

  • 2024北京初三一模

  • 2024中考特长生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志愿填报

  • 2024校额到校

  • 市级统筹

  • 自主招生

  • 一分一段表

  • 招生计划

    招生计划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 志愿填报

    志愿填报

  • 学习资料

    学习资料

  • 中学库

    中学库

  • 试题库

    试题库

长按保存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加关注哦↓

太星初升高

BJ_zkao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