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民大附中第二分校中招问答:区排名多少能被录取?

2019-07-22 10: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576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民大附中第二分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民大附中第二分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老师,今年的统招计划是多少人?

答: 您好,统招计划120人

问: 请问去年录取分数线多少?位置在哪里?谢谢

答: 501,海淀区蓝靛厂路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入?学校有住宿吗?

答: 7000名左右,无住宿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您好,我校40%左右的高级教师,教师30%左右的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其他为本科,高考一本率60%以上,高考最高分650,不分重点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民大附中第二分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