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农大附中中招问答:2018年一本录取率是多少?

2019-07-22 10:49|编辑: 张老师|阅读: 505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农大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农大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取?学校有住宿吗?

答: 您好!中考排名在8500以前可以上农大附中。我们学校不招住宿生,因学校有新疆学生,要进混编班的学生,先要被农大附中录取后,想进混编班的学生,需要本人、家长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组织考试、面试。考试、面试合格进入住宿班,一旦进入住宿班学生,不管远近必须住校。

问: 请问老师,农大附有住宿吗?

答: 您好!农大附中学校不招住宿生,因学校有新疆学生,要进混编班的学生,先要被农大附中录取后,想进混编班的学生,需要本人、家长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组织考试、面试。考试、面试合格进入住宿班,一旦进入住宿班学生,不管远近必须住校。

问: 请问有实验班吗?学校住宿能申请吗?,谢谢,祝愿心想事成

答: 您好!农大附中没有实验班。我们学校不招住宿生,因学校有新疆学生,要进混编班的学生,先要被农大附中录取后,想进混编班的学生,需要本人、家长向学校提出申请,学校组织考试、面试。考试、面试合格进入住宿班,一旦进入住宿班学生,不管远近必须住校。

问: 老师,去年高考一本和二本率是多少?

答: 您好!农大附中去年高考一本率50%,二本率90%

问: 请问今年普高招几个班?每个班多少学生?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答: 您好!农大附中今年招生计划是120人,录取分数线要录取结束才知道。

问: 请问今年普高招几个班?每个班多少学生?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大概是多少?

答: 您好!农大附中今年招生计划是120人,录取分数线要录取结束才知道。

问: 一、是否可以跨区招生,比如海淀户口是否可录取到西城区的中学,有何具体规定;二、海淀区有哪些中学录取住校生?分别要达到多少分的录取线?三、是否平行志愿,可填多少个志愿?四、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交通大学附中、理工大学附中、民族大学附中、首都师大附中、农大附中、北京师大附中是否招收住宿生,录取分数线大约多少分?

答: 您好!农大附中不跨区招生。17年录取分数线是494分,18年录取分数线是482分。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农大附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