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附中中招问答:区排名多少可以被录取?

2019-07-22 11:02|编辑: 张老师|阅读: 241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附中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取?

答: 我们学校 一般招收排位在八千五百名左右的学生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在学院路这边,中国地质大学里面。不招住宿生。去年最低488分。学费300元,没特殊要求

问: 一、是否可以跨区招生,比如海淀户口是否可录取到西城区的中学,有何具体规定;二、海淀区有哪些中学录取住校生?分别要达到多少分的录取线?三、是否平行志愿,可填多少个志愿?四、八一中学、中关村中学、交通大学附中、理工大学附中、民族大学附中、首都师大附中、农大附中、北京师大附中是否招收住宿生,录取分数线大约多少分?

答: 1.不能跨区报名,只有市重点中学有资格跨区招生

2.住宿学校要您自己查,我们说不对,只能告诉您我们学校不招住宿生

3平行志愿

4需要您自己上网搜一下去年的,网上都有

问: 您好,我模拟考文化课390,有希望上咱们学校吗?

答: 我校去年最低录取分数488

问: 咱学校每年统一招生后,都能招满吗?有过补录的学生吗

答: 年年我们学校都招满,从来不补录

问: 老师好,请问今年的普高招几个班?录取分数线估计是多少?谢谢!

答: 我们学校今年 招130人,预计四个班

问: 请问自己开车去贵校是能开进去地大附中吗?

答: 可以进到中国地质大学里面,但进不到附中里。地方小

问: 请问今年地质附中招几个班?

答: 我们学校今年招130人,预计四个班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中国地质大学附中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