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首师大附中育新学校中招问答:2018年一本率是多少?

2019-07-22 10: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4962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首师大附中育新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首师大附中育新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学校去年重本率多少?一本率多少?

答: 2018年的高考录取情况,可参见学校外网,http://www.yuxinschool.com.cn 。现在网站关闭中,等上班后应该能开放访问。印象中,当年的数据网上都有,现在无法直接查询,见谅。

问: 今天高一设置几个班?实验班几个?

答: 2019高一共分4个班,其中2个实验班。

问: 老师好,根据2018年中考录取情况,大概多少分可以有把握被育新高中录取?

答: 2018年中招录取我校505分,海淀排名7436名。即2019年中考分数海淀区排名高于7436名,有希望被我校录取。当然名次越靠前,录取几率越大。

问: 户口在海淀区西三旗,学籍是西城区,中考在西城考试,可以报考育新学校高中吗?有什么要求?

答: 在西城中考,就要在西城填报志愿,只能选择在西城有招生的学校,海淀育新只在海淀招生,不能招收西城考生。海淀户口没利用办理中考跨区,就已经没用了。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特级教师0人;划分有实验班和普通班。其他问题待查后解答。

问: 老师,您好!想咨询一下咱们学校有实验班吗?入学时是直接按成绩分配还是要参加分班考?

答: 有实验班,没有分班考试。

问: 问一下,中考分数达到多少分可以上这个学校?是住宿学校吗?还是 走读?如何收费

答: 2018统招录取505分。我校没有住宿条件,全部需要走读。我校为公办普通高中,学费350元/学期。

问: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

答: 海淀育新学校地址:海淀区西三旗新康园4号,位于8号线育新地铁站东北方向的新康园小区内。我校没有住宿条件,全部需要走读。2018统招录取505分。2018年的高考录取情况,可参见学校外网,http://www.yuxinschool.com.cn 。

问: 今年高中分数大概是多少?或者在昌平去排名多少,有进入育新的机会?

答: 海淀育新2018年中招录取分数线505.你问昌平排名,是否意味着你是昌平考生?海淀育新只在海淀有招生。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首师大附中育新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