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中招问答:进行分班考试吗?

2019-07-22 11:39|编辑: 张老师|阅读: 1144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老师,您好。请问与本部的教学一致吗?师资怎样呢?或者是孩子有机会去本部学习吗?往年的高考成绩怎样呢?

答: 您好:我们是清华附中一体化成员校,教学理念与清华附中一致,师资服从一体化整体管理调配,往年成绩可以到学习首页查询,细节问题欢迎致电。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

答: 您好:我校在西北旺永泽北路,没有住宿生,录取线您可以在网上查看。

问: 中考排名大概多少有希望录入?学校有住宿吗?

答: 您好:您可以参考去年的分数线,网上可以查到。学校没有住宿。

问: 高中有几个班呀,有实验班吗?会分班考吗?

答: 您好,高中有两个班,没有试验班,不进行分班考试。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清华附中永丰学校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