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清华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2018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9-07-22 11:43|编辑: 张老师|阅读: 176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清华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仙子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清华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仙子分享给大家。

问: 请问老师高中有美术特长班吗?

答: 有

问: 请问2018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学校位置在哪里?有住宿吗?高中几个班?谢谢

答: 540,招收90人,二个班,和清华附中一个校区。住宿在报志愿时填报。

问: 请问今年统招排名预计在多少名可以报咱们的学校?

答: 今年还不清楚,去年3695,4000左右就可以报。

问: 請問貴校去年招生分數線多少?有住宿生嗎?面向全市招生還是衹是海澱區?

答: 540,报志愿时可填报住宿专业,只招收海淀区考生。

问: 老师您好,请问与本部的合作关系是怎样呢?有实验班吗?会有机会去本部学习的计划吗?往年的高考录取情况怎样呢?

答: 跟本部一个校区,师资一样。单独编班,一本率90%多。

问: 请问中考能不能带一个小钟(只有看时间功能,是透明的),谢谢老师

答: 问你们学校老师,这只回答我校招生问题。

问: 请问数学的辅助线是要用铅笔还是黑笔画,哪个更清晰,更标准一点,谢谢老师

答: 对不起,只回答招生方面的问题,这个问题问授课教师。

问: 请问本学校与清华附中会共用相同师资教学吗?

答: 是的。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

答: 和清华附中本部一个校区,有住宿生,可查看简章104页。去年540,海淀区排位4000左右就可以报。一本率90%

问: 老师您好,如果孩子对竞赛感兴趣,学校里会有这方面培训吗?

答: 有,各种竞赛班。

问: 今年预计多少名报名清华附属实验中学有希望?

答: 4000左右吧。

问: 2109年新生是在本校上?还是要去奥森校区上?

答: 实验在本校上,不去奥森。

问: 请问老师 咱们有分班考试吗 如有 在什么时候进行

答: 有,在8月15日左右。

问: 中考排名多少能被录取?和清华本校统一编班吗?学费每年多少?

答: 去年540,3695,是单独编班,一学期2.5万。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清华附属实验学校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