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北外附中外国语学校中招问答:2018年录取分数线是多少?

2019-07-22 11:55|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25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外附中外国语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北外附中外国语学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前面的提问中每学年6000是针对什么考生?

达到海淀示范高中分数线,学费减免吗?

答: 6000元是您问的住宿费一年6000

问: 普通高考班需要加试英语吗?中考英语成绩有要求吗?高考去年一本率多少?选课怎么上课呢

答: 不需要加试,我们是中考报名网上统一录取。精英班一本率100%,整体普高班本科上线率80%。高二年级分层选课走班上课。

问: 4人家有独立卫浴吗?有班车到地铁吗

答: 学校宿舍没有独立卫浴,是在楼道卫生间和淋浴,宿舍内有空调。没有班车到学校,离学校最近的地铁站是13号线的西二旗站。

问: 普通班招生90人,按报考顺序吗,还是分数由高到低。我看招生简章上每学期15000是怎么回事?

答: 分数由高到低录取。每学期学费15000,每学年30000.

问: 您好,师资,校园,宿舍和饮食情况可以介绍下吗?

答: 您好,我们学校6月30日有开放日,您可以过来参观校园,咨询我们老师学校情况。宿舍是4人间。有三层大食堂,学生自己往卡里充钱,自选饭菜

问: 请问是公立校还是民办的?招生范围是海淀学籍吗?去年多少分,排名多少的可上?如果分数有差距是否还有机会入校?是否全住宿?费用多少?

答: 您好,我们学校是民办校,面对全市招生。今年分数线预计在490分左右。我们是中招统一网上录取。可走读可住宿,费用一年6000.

问: 老师好,请问今年的北外附校的普高招几个班?录取分数线估计是多少?。谢谢!

答: 您好,我们普高班今年招90人,今年分数线大概是在490分左右

问: 老师好,请问今年的北外附校的普高招几个班?录取分数线估计是多少?。谢谢! (未回答)

答: 今年普高班共招90人,今年录取分数线预计在490左右

问: 最低多少分能进?

答: 我们去年最低分数线465

问: 老师好,请问今年的北外附校的普高招几个班?录取分数线估计是多少?。谢谢!

答: 您好,我们普高班3个班。去年最低分数线465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北外附中外国语学校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