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中招问答:什么时候进行军训?

2019-07-22 12:00|编辑: 张老师|阅读: 818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开学会有军训吗?有的话大概什么时间?

答: 报到之后,才知道军训的时间。按照往年的情况,8月初报到。8月中上旬进行军训。

问: 今年统招多少人 谢谢

答: 80人

问: 老师好,请问今年的中关村知春分校的普高招几个班?录取分数线估计是多少?

答: 今年知春分校高一年级招2个班。录取分数线目前无法估计。去年495,2017年510。

问: 是在本部连续读三年,还是后期会回到分校呢?除了师资不一样,学籍不一样,还有哪些差别呢?请老师详细介绍一下。

答: 目前能确定2019年高一新生在本部上课。之后的两年是否继续在本部上课,由集团总校来决定。学籍不一样,有些学科由本部教师任教,教师共同教研,资源共享。

问: 老师好,请问今年的普高招几个班?录取分数线估计是多少?

答: 2个班。录取分数线现在还无法估计。

问: 中关村中学分校的高中部是全部在中关村本部上课吗?师资情况如何分配。

答: 知春分校高中2019年高一新生仍在中关村中学本部上课。知春分校派优秀教师到本部任教。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中招问答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2019-07-1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