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中关村中学中招问答:是否进行文理分班?

2019-07-22 12:04|编辑: 张老师|阅读: 244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中关村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中关村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二模总分达到多少,有签约机会?

答: 欢迎中考后7月4-5日到我校现场咨询!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高中有外地研学吗?有几次?

答: 高中外地研学3次!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如果这次没有考入国科大实验斑,今后还有机会吗?

答: 第一轮按照中考成绩选拔,第二轮会根据9月份开学考试成绩加面试成绩进行微调!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高一有晚自习吗?

答: 没有!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请问国科大班是如何选拔的?是考试进入还是科技特长进入?

答: 第一轮按照中考成绩选拔,第二轮再依据开学考试成绩与面试成绩,选拔1,可以在7月4、5日到校现场咨询!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老师,知春路校区招生计划是多少,统招排名多少可以录取?

答: 请咨询中关村中学知春分校!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请问什么是国科大班?

答: 国科大班,与中科院国科大共同建设的,促进学生科学素养发展的,双导师制的实验班!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去年一本率?211和985考取的比例?

答: 根据市区级要求,学校不允许宣传高考成绩!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请问已经签约国科大班的学生,如果第一志愿报了别的学校而未录,第二志愿再报中关村中学,还能选入国科大班吗

答: 欢迎第一志愿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请问咱们高一共几个班?六个实验班里,是一个国科大班,另外5个实验班是分层教学还是平行分班?谢谢

答: 一共11个班,两个国科大班,4个实验班,其他是平行班!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知春路校区高中学生也是本校区上课吗?是混班制教学吗?

答: 知春分校高一新生在中关村中学上课!独立建班!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答:我校地处中关村核心地区!海淀区科学院南路甲14号!本校尚无住宿条件!!去年录取线528,今年无法估计,等中考录取后才知道录取线!高中学费每学期350元,没有特殊要求!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答:我校地处中关村核心地区!海淀区科学院南路甲14号!本校尚无住宿条件!!去年录取线528,今年无法估计,等中考录取后才知道录取线!高中学费每学期350元,没有特殊要求!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1.特级教师6人,高级教师占全体老师的45%,100%本科以上,25%以上硕士及以上学历!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入学后军训吗?什么时候进行?军训几天?

答: 入学后估计8月5日开始军训,一般军训9天左右,具体待入学通知书通知!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入学后的分班考什么时候进行?是由分班考成绩决定重点班、实验班吗?

答: 8月依据中考文化课成绩分班,9月依据开学月考成绩,选拔少部分进入实验班和国科大班。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入学后,是否会根据高考意向,进行偏文、偏理的分班呢?

答: 按照中考成绩分班,不分文理科!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学校可以为学生提供三餐吗

答: 学校有食堂,可提供午餐!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请问今年统招排名预计在多少名可以报咱们的学校?

答: 按照往年数据,5000名以内报考我校有希望录取,今年政策变化大,仅供参考!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老师您好,国科大班是凭中考成绩考入还是开学后分班?

答: 依据中考文化课成绩分班,9月依据开学考试成绩,再选拔部分学生进入实验班、国科大班!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老师您好!今年中考出成绩后多少分或者区排名多少可以签约?签约后可以进实验班吗?

答: 7月4日可到校现场咨询,具体可关注中关村中学微信公众号!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请问贵校新高一学生分实验班吗?具体会在什么时间考试,考哪几门?

答: 我校分实验班和平行班,按照中考成绩分班!!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老师您好,中关村中学一共有几个校区啊?

今年高一招生计划多少人?

答: 高中学生全部在本部学习三年!今年招生433人!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老师您好!今年新高一班级如何设置?实验班是如何划分的?

答: 今年分实验班和平行班,按照中考成绩分班!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老师您好!今年的录取分数线多少

答: 还没中考,无法确定!欢迎报考中关村中学,加油!!

问: 请问贵校实验班有几个?是直接凭分数录取,还是入学后分班考试录取?如果凭分数录取,去年大致多少分?

答: 六个实验班,按照中考成绩分班!每年情况不同,没有参考性!欢迎报考本校!加油!!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中关村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