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19年育英中学中招问答:2018年分数线是多少?

2019-07-22 13:41|编辑: 张老师|阅读: 1417

摘要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育英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北京中考在线收集到了2019年育英中学中招问答,现在分享给大家。

问: 贵校地址在哪

答: 您好!感谢您关注北京市育英中学。 我校是海淀区区级示范高中校。北京教科院实验校。同时还设有实验学校联盟语文工作站和物理工作站。我校具体地址在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4号。因学校改建,目前临时在海淀区翠微东里12号周转校区上课。按照区教委指示,2019年9月将搬回新校区。

问: 老师,在一二模后学校会私下和学生签约,据我所知这是不占直升名额的,这样是否会造成统招名额的减少?

答: 不会造成 统招名额减少。详细情况请您于工作日与教务处高老师联系,电话:68270347。

问: 二摸考450分,育英中学能签约吗?

答: 您好!感谢您关注北京市育英中学。 我校是海淀区区级示范高中校。北京教科院实验校。同时还设有实验学校联盟语文工作站和物理工作站。 针对签约问题请您于工作日与教务处高老师联系,电话:68270347。

问: 请问今年的录取分数线会和去年持平还是会略有提高呢?

答: 您好!感谢您关注北京市育英中学。 我校是海淀区区级示范高中校。北京教科院实验校。同时还设有实验学校联盟语文工作站和物理工作站。 我校2018年的录取分数线是518分。今年的录取分数线要等到录取后才能知晓。如果您在海淀区排名5500名报考我校机会很大。

问: 老师您好,请问 1.咱们学校教师中特级教师有几人,高级教师有几人?老师的学历占比? 2.高考一本率,文理科最高分是多少?3.高考平均分是多少?4.分重点班么?

答: 您好!感谢您关注北京市育英中学。 我校是海淀区区级示范高中校。北京教科院实验校。同时还设有实验学校联盟语文工作站和物理工作站。 我校去年一本率82%,最高分675。我校有重点班,其中今年开设一个人工智能实验班。

问: 老师好 今年招生人数 统招人数 本校直升人数 是多少 谢谢 去年的分数线是多少

答: 您好!感谢您关注北京市育英中学。 我校是海淀区区级示范高中校。北京教科院实验校。同时还设有实验学校联盟语文工作站和物理工作站。 我校今年招收124人。本校直升15人。去年中考录取线518分。

问: 贵校在什么位置,是否属海淀区?是否录取住宿生,住宿生多少?去年的录取线是多少,今年大约多少分的录取线?怎样才能录取到贵校的住校生?去年高中毕业的一本录取率多高?高中一年的学费是多少?招收海淀区的生源有什么特殊要求?

答: 您好!感谢您关注北京市育英中学。 我校是海淀区区级示范高中校。北京教科院实验校。同时还设有实验学校联盟语文工作站和物理工作站。 我校在海淀区万寿路西街14号。我校没有住宿。中考成绩在海淀区排名5500左右报考我校希望很大。2018年中招录取分数线是518分。我校只招收海淀区学生。

问: 请问老师今年学校有实验班吗?入学有分班考试吗?大概在什么时候?入学报到和军训大概在什么时候?录取时是按分数还是第一二志愿优先?

答: 您好!感谢您关注北京市育英中学。 我校是海淀区区级示范高中校。北京教科院实验校。同时还设有实验学校联盟语文、物理、英语工作站。我校录取后报考时间和军训时间在8月中旬左右,具体依照录取后下发的通知书上的时间为准。 我校今年招生124人,分为4个教学班。小班化教学。具体如何设置请您于工作日与教务处高老师联系,电话:68270347。 如果在海淀区排名在5000左右的考生,第一志愿报考我校,录取希望很大。

问: 请问贵校招生学籍朝阳的学生吗,如果招生能申请住宿么?

答: 您好!感谢您关注北京市育英中学!我校只招收海淀区学生。谢谢。

声明:本文信息来源于北京市教委,由北京中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_zkao)整理制作, 转载请注明来源和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2019年各校中招咨询问答信息汇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19年中招问答2019年育英中学中招问答

没有更多了